連結有放大圖。

這是第二張電繪,我個人覺得他,縮小之後比較好看。

因為縮小之後,很多雜線就都被忽略掉了,所以都看不到雜線,點圖可以看原圖,到時候就看得到真正的原圖有多麼潦草跟隨便(汗)

是說,我這張圖的原始構圖其實很帥的說,只是上完色他就變妖媚了(汗)

怎麼會這樣啦QAQ


眼睛的部份我還挺喜歡的啦,不過大部分其實……很草。

我想玩幻三四,可是我仙四還沒有玩完,幻三三也還沒有玩完。

而且最近我覺得幻三四真是引發了我許多興趣啊ˇ

唉呀唉呀~~~

算了,還有期末考,我要等到期末考才能過整天打電玩的糜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