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新生盃的事情,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喔XD

我們系上女籃已經晉級到六強囉,只要明天的比賽打贏就是四強了唷!!

雖然我們的比賽過程真的還挺坎坷的(汗)

先是預賽第二場的隊伍一直調時間,害得比賽一直延期,直到最後還冒著小風小雨打完他(是說,那是一開始要比的時候有下雨,到後來雨就停了),接著今天的複賽第一場的比賽隊伍……

說到她們我就有氣,我是很有道德的人,我不會在網誌這種公開場合說白她們是哪系的,只是,系名有ㄐㄧㄢˋ這個音的系名真的不多,有興趣就猜猜看吧XDDD(不過也許看我下面的敘述也會知道我在講甚麼系啦XD)

我們系上分成兩班,A班的課表很正常很平均,沒有晚上的課;相反地,B班的課表很異常,有時候課很少,有時候課爆多,而且還有晚上的課。然而重點來了,打女籃新生盃的人,大部分都是B班的,就連兩個球隊經理也都是B班,所以一但B班要上課,人數不夠根本就不能上場。

這次的比賽時間剛好就是遇到B班晚上要上課上到十點,而那個老師又不能隨便亂翹課。好,通常遇到有課,學姐都會幫我們把他調開,盡量不要跟上課時間衝到,而大部分的系也都會配合把時間調開,以便可以順利比賽。

重點來了,這次我們遇上的對手隊,我們系隊隊長已經低聲下氣跟她拜託請她幫忙移開時間,就算一天打兩場也沒有關係,只要不要跟我們系上上課時間衝到就好,但是對方一再的用她們學妹中午要上設計課將提議駁回,所以中午的時間就不能比賽了;那我們隊長就又說,那不然等我們上完課再比賽可不可以,反正大ㄧ新生幾乎都住校,比賽就算從十點開始打,最慢一定可以在門禁之前回去宿舍…然而對方又說他們晚上要趕圖,不能等那麼晚。

結果搞了半天,就是她們不願意換時間,學姊就只好等要上課的時候,去跟老師報備一聲,請老師讓我們球員過去比賽。

B班總共有七個人翹了刑總,跑去比賽,雖然我手有傷,不過也穿上球衣跑過去湊人數,但是一看就知道我應該是不會下去比賽的XDDDD
(因為我穿了滿多件衣服的,還穿了長襪)當了一天的經理XD



當我們去到球場,我們就開始暖身,因為學校這邊晚上變得很冷,暖身不夠容易受傷。然而等我們暖身好一會兒,直到比賽時間快接近時,敵隊才姍姍來遲。

而且他們有人看到我們系上的同學在暖身,就問說:「你是法律系的?」我同學就回答說:「嗯。」那個人聽到後居然回答說:「你們翹課啊?」不過因為被問到的那個同學剛好不是B班的,所以她才沒有在比賽還沒有開始之前就有衝突。

其實這個也不會怎麼樣,反正是經過老師同意的。

但重點來了,她們打球的時候,撞到人不但沒有道歉或去扶人起來,居然隨便講了一聲不好意思人就繼續跑她的場了,還有一個更扯,撞到人居然還對我們隊有講「NO MIND」(沒關係),那個傢伙是腦殘還是怎麼樣撞到人還對別人講沒關系,神經病啊!

好啦,其實這也真的OK啦,因為打球難免有擦撞,也都習慣了,只是對她們的態度很不滿。

我們隊上有個隊友不小心撞到敵隊的,那個對方就一直記恨著,她又沒有受傷還是怎樣,還一直叫叫叫,害得我們隊長一直跟他們隊說SORRY,拜託,打球難免好唄?你就沒有不小心撞過人喔?是說我們隊長人實在太好了@@(明明就不是我們的錯)

結果,她們不給我們調時間還是輸給我們,她們之前堅持不肯調賽大概是想要讓我自動棄權吧!但是到頭來我們還是贏了啊!所以那樣有意義嘛?搞得大家對彼此都看不順眼有必要嘛?

比賽就要接受成敗輸贏,不要輸不起,OK?


後話,我發現其實物理系的女生雖然暴力了點,但是至少大部分都還滿有禮貌的,不像某某系啊(嘆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minori 的頭像
cinminori

千醉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orget1210
  • 就是會有很機的人呀~
    反正贏了就好...
    哈哈 是你後來才加這篇
    還是我跳過了?!
  • 是你跳過了.....

    cinminori 於 2007/10/30 2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