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動畫《AIR》的片頭曲,
我覺得很好聽,歌詞的意境整個就是很喜歡ˇ
不過有點小悲就是了……

聽說AIR是由某個同名的H-GAME改編而來的
不過,他的故事情節我實在聯想不到怎麼會有那種畫面
不過動畫是全年齡向的,這點倒是沒有問題

Fion有給我他的動畫讓我看
只是,動畫我才看了一話就陣亡了
因為整部動畫十三回,好像只有一個男主角
其他都是女孩子
這種類型我不喜歡,
而且AIR的結局是悲劇……

(因為找不到日文版的歌詞,就先貼中文版的歌詞ˇ)



AIR/鳥の詩 
br />

※目送消逝飛機雲的我們
 刺眼的雲就這麼逸出視線
 漸行漸遠(總是如此軟弱)
 從那日起不變的
 永遠不變的 對逝去 的過去
 痛苦悔恨的放開手

那隻鳥雖 還不能飛得很好
但總有乘風而去的一天
到不了的地方尚如此遙遠
便將願望深藏 直視前方

孩子們 循著夏天的行跡
在 風中 打(露)著赤腳
遠處是 幼時的日子
兩手中 希望飛散

不停追逐消失的飛機雲
從那時越過這小丘起
就從未變過
但很快的 我們終將同在
而能達到 即使如海神般的堅強吧 一定的


那空中回轉的風車扇葉
總作著相同的夢
望著到達不了的地方
只好將願望深藏作著鳥之夢

回首是灼熱的線路
即使籠罩的雲 改變了形體
我們總還記得 殘留季節的昨日

不停追逐消失的飛機雲
對過早的信號 兩個人笑了出來
很快的眼神交會
即使滲出了汗也永遠別離手啊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