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喔XDDD

系女籃也奪得第二枚勝利啦,啊啊,你們都好棒ˇ都好酷XDD

真的把生科電爆啦XDD

淨贏28分XDDDDDD


其實我想說今天沒有蛋糕吃很哀怨說,因為難得的十八歲生日說
不過其實我也已經有很多年生日沒有蛋糕吃了,自從我妹出生後,我就沒有生日蛋糕可吃了(汗)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我同學他們要幫我慶生,就只是覺得今天就這樣過了也沒有關係,有贏球我就當作有收到生日禮物了。

籃球隊的大家都有幫我唱生日歌,真是感謝ˇ

本來我想這樣就很好了,反正生日嘛,這樣子也是算有過啦XD

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們會幫我慶生。

打完球後,喬喬跟COS小朋友神神秘秘的跑出去,薇雅小朋友也藉口跑出去,直到他們進來寢室把燈關了之後,看到生日蛋糕之後我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生日蛋糕是我學長送的,不過女宿男賓不能進來,所以就只有蛋糕到,人沒有到。

他們那群壞心鬼,害我今天哭了不少,真是一群愛賺人眼淚的壞心鬼。

阿連還把零零的球衣拿來我房間說要給我抱一晚XD

真是的,那樣感覺有點變態的說,要是被學姐發現怎麼辦啦XDDD

我許願許了很久,許到阿連說我的十八歲的八都快要變成零了,我才吹熄蠟燭。

其實那中間我有躲到桌子底下去,不過被拉出來了,因為躲不下去XD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幫我過了十八歲的生日XD

包括遠在台南跟高雄的布丁小朋友跟老大小朋友還有烏小龜小朋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