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裁判真的討厭法律系,就算物理系的女生真的很暴力,就算我們隊上很多人都中獎,我們還是贏了。

雖然是險勝兩分啦XD


**


其實今天我一直很不順。

一大早就發現我們精神指標(其實就是女籃的隊長啦,一個很帥很好的學姊)的球衣不見了,慘了,我居然把小港學姐的衣服弄不見啦,我要拿甚麼臉去面對學姐啊?可是因為還要早掃,所以我沒有空在寢室裡面哀怨,只好先衝出去掃地。而且我很快的結束掃地工作,就為了等大家都醒了之後去問誰拿到那件失蹤的球衣。結果在買早餐的時候遇到室友,他說他先把衣服給確定要穿那件球衣的同學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我還以為是誰暗戀小港學姐把衣服a走了。
(啊~說到這個,阿牧啊,下次阿連穿阿文學姐的球衣時,記得把我架住,要不然我可能會衝上去把他的球衣脫下來。)

然後因為晚上要比賽,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還挺緊張的,晚餐明明就只有夾一點點菜,卻還是吃不完,倒了一半掉。

其實我很早就換上球衣了,而且因為我好朋友來找我,所以在比賽之前我又跟室友要了巧克力吃,以免還沒有上場就掛點。

但是熱身的時候我就覺得事情不太妙,因為罰球都不進啊,而且練習打板的時候也不太順。

因為我不是先發,所以我就先在旁邊幫忙加油,一開始氣勢不錯,穿著精神指標的那個小孩也幫我們拿下不少分數,讓我們後面可以輕鬆一點打。但是,狀況在第三場的時候還是發生了,也就是我上場的時候,學姐叫了原本打底的同學去打中鋒,結果那個同學他忘記了,一直搶我的位子,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汗)

然後由於物理系的女生真的很暴力,我還跌倒了,整個人坐到地上,原本不會不舒服的,好像一瞬間發作開始不舒服起來(果然好朋友來的時候不可以太激烈),聽啦啦隊的說法,我好像嘴唇發白,臉色很糟糕。我自己是不知道啦,只是有點昏昏的,撐不太住。雖然我硬撐到三場後下去,而且聽我同學說,他們看我的狀況真的很擔心。

啊啊啊,真的對不起,讓妳們擔心到了,我球沒有打好,還害妳們擔心我。


**

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宿舍,其實因為我很累所以話就變少了,結果回去宿舍的時候,才聽到有去幫系排加油的同學說,我學長有去幫系排加油。當場我又被打擊一次,腦袋裡都是負面的想法,平常我都是叫學長啦,只是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不爽到直接叫他的全名。我有摔門也有摔球,還有丟東西……不過不敢丟球衣就是了。

當時想著我打球打到半死不活,他不來也就算了,居然跑去幫其他人加油。雖然一樣是幫系上加油,聽起來好像沒有甚麼,可是我自己就覺得很不是滋味。其實我本來有想說要打電話跟學長說我今天有比賽,可是想說他是系學會的人搞不好也需要去迎新舞會(今天晚上剛好有迎新舞會,是全校大一都可以參加的,由各個系學會聯辦),所以我就沒有打電話跟學長講,所以聽到他有去幫系排加油我真的有種想衝出去毆打他的衝動。

不過後來經過很多人的開導啦,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不高興了。

而且在我洗完衣服發現我肚子餓時,剛好有食物出現,我心情當然好很多。

學長也有傳簡訊來跟我道歉,其實也不是那麼嚴重需要道歉,就只是當下心情好不起來而已。

下次的比賽時間是星期一晚上九點,希望這次我們可以打得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