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挺忙的,雖然每天都有不少事情發生
不過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把他全都記錄下來
現在寢室裡面相處的還算和樂,跟剛開始那幾天差很多

可是課很忙,這幾天除了上課就是睡覺
回寢室之後,再跟室友拉咧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沒有空看課外書,也沒有空打文啊

念法律這科,我這幾天的上課下來,我深刻地體驗到未來的路並不輕鬆
光是預習刑法總則,就有很多句子看不太懂意思
就是這句話的每個字你都認得,但是組成一句話就看不懂了啊@@
一整個有汗到,我希望以後不要每科都這樣啊
幸好老師講的我還聽得懂(汗)


*****

其實我最近真的不清閒
晚上不是上課就是去練球,要不然就是多少念點書
其實可以坐在電腦前打文還是玩遊戲都是很晚的了
所以最近,真的沒有空可以更新啊啊(哀嚎)

像我仙四跟幻三三還有軒五都只玩了開頭,就沒有空玩下去了

還有買的一堆書都沒有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