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堂條約》 第四部 - 創神之秘  
*作者:天城海
*內容簡介:

那是一道既堅固又脆弱的鎖。鎖著你,困著 我。截斷,通往天堂的自由。
條約支持著虛浮的和平,情感建構於複雜的表象。所見所聞不代表真實。是非對錯的界線逐漸模糊。縱使時間運轉依舊,一切似乎都已不同。
那殞落逝去,絕美遙遠的璀璨星辰。那封存已久,光輝與闇影共存的沉重過往。
我將以我的未來起誓。一旦碰觸那份悲傷,必將其自重圍之中,徹底解放……



 


心得:

(都說這是搞笑版的,我當然要好好搞笑一番了)

老實說,在翻開第一頁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看不懂在寫什麼東東,
因為事隔太久,黑兔子的腦記憶體已經將第三集的內容打入冷宮冰封了~
所以天城城下次要記得加前情提要XD(被踹飛)不過我的習慣是先看後記跟序,所以看到本集的特企的時候(外加封面)
怎麼會是迷加洛那個女王大人啊~(這是作者說的喔,不關我的事唷XD)
他不是第二集的時候就已經去領便當了(Q︿Q)
不過好美好閃亮啊啊啊!!!(小迷也算是閃亮生物吧XD)
一整個有萌到、有萌到啊啊!!

該怎麼說呢,這集揭露超多秘密,不過最大的秘密是天城城妳沒有校對好……的樣子,有句話怪怪的……
(天音:你是準備被人家討厭是不是?淨說些挑剔的話!)

老實說這集我是一邊念應用地理一邊看的,畢竟我現在可是考生
(我很厲害吧?XDD)
(天音:最好是你很厲害,你今天不是才叫說地理考卷都看不懂嗎?!)
(那個……是你的幻覺!!)
所以大概看5頁小說,看三面地理,蹦蹦跳跳一圈(?)

其實讓我整個有感動的時候,是東堂熙所唱的那首歌
看完眼淚就在眼眶裡轉圈圈了,我是個淚腺發達的人啊……

然而劇情發展到兩大集團的商業戰之後,
達蒙去找尹令眉的時候,
我就突然覺得怎麼達蒙的口氣怪怪的
有人會自己叫自己的名字嗎?

那時我就在猜,該部會其實去領便當的小迷沒有死吧?然後跑去冒充的?
藉此擾亂人心……
可是接著看下去,其實冒充達蒙是夜華區特首左司煥,但是故事又繞了一圈
我這才跟達蒙同時發現,那個左司煥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左司煥
其實他是某個去領完便當吃完之後,再跑來演戲的
當場我開始在我的房間興奮的蹦蹦跳
要知道天約我第一個喜歡的角色就是他囉
第二個是一直很奇怪的龍夜(是說我很喜歡名字有夜的人啊XD)
主角不包含XD...我一向不是主角派的:P

不過啊,一向看正常小說就不會把角色亂配對的我,
這次居然對小迷跟某個其實很悲情的主角想在一起XD
我是說真的,我看王子的時候沒有,看不殺的時候也沒有啊啊!
所以我會讓我產生這種念頭的……絕對不是我的錯喔~~(推卸責任)

天約是我很喜歡的一套書,喜歡程度就像是符文之子一樣吧,雖然看的時候不會有太強烈的感受,但是一拿起他來就是放不下呢XD
到目前為止故事一環扣著一環,完全沒有拖戲到啊啊~~


......是說,為了看天約,我的國文考卷跟地理考卷的分數可能都不會太高吧XD

看完這篇請大笑三聲,然後……等我哪天有空再把天約拿起來仔細斟酌後,再寫篇完整且正常的心得吧XD

慢慢期待吧XD

(天音:妳在跟誰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