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夜,我發現我的假日莫名其妙早起的症狀還是沒有改。
昨天就開始入宿舍,但是我本來以為今天沒有事情要做,就應該會睡到很晚,結果,我居然還沒有八點就起床了。
說這不是神秘現象是甚麼?

嗯,跟我同寢的人幾乎都跟我不同屬性啦,不過人還不差就是了。
只是,有時候常常只剩我一個人不知道要做甚麼@@

昨天去學校的敦煌晃了一圈後,就把京極夏彥的姑獲鳥之夏抱回家了,兩百八十七元(我大概是無聊到慌了,還是發神經才會亂花錢)

今天又去郵局去把仙劍四的錢付掉,預計這個禮拜就可以把仙劍四的遊戲加攻略帶回家了,不過,八百五十四元,冏,我才自己出來一天就花了一千多,還有一些拉哩啦雜的日常用品的消費沒有算進去,就算沒有兩千元,也有一千五,我會不會太敗家了(汗)

東海很大,大到我會迷路(冏)雖然有遇到跟我比較熟那麼一點點的人,一起出去晃。可是兩個路癡也只能在學校繞啊繞的,不知道該怎麼走,結果只好回宿舍。

嘛,反正,我想我大二應該不會想住學校了,可是,外面的住宿似乎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