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打完第一輪了XDDD

時間上有點快,不過我想這是因為我想看劇情就一直按空白鍵讓他的對白一直跑吧!

打到後期幾乎都不聽語音了。

不過說真的,第一輪我追得是燕旺珂,就是目前我大頭的那隻。

是說我的口味大概有些變了,所以,才會喜歡旺珂這種角色,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他跟怜迅比較配,只是怜迅他半路就死了@@

畢竟怜迅的造型才是我平常喜歡的樣子啊喵,是長髮美人ˇ

但是,綠川配的史銳慶,他這次都沒有出場@@,而且最終戰時,他一下子就被我KO了

打最終戰的時候有點虛,我讓冰霧和旺珂放出兩個全體攻擊之後,就死得差不多了啊!

最後再由青樺補一刀,他們就玩完了,實在有夠虛!

其實說真的,不知道是我變遲鈍了還是怎麼樣,我挑的這對,就只有在最後快要結束時,我才覺得,他們是一對啊喵@@

冏,配角都比你們明顯……尤其是招夜跟乾陀羅,你們這兩隻,差一點就要被打上兒童不宜啦!(是說本來就是兒童不宜吧?)

還有,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真的,裡面就算再像女的,也都還是男的,喂喂,我說郎貓兒,有個會亂萌的女生出來比較好玩啦!



這個遊戲故事情節其實不錯,不過故事分支還滿多的,我有些走到一半就沒有下落了@@

而且戰鬥畫面的Q版都很可愛啊!尤其是鶴考藍,他在幫人補血時還是拿出彩球在那邊一邊搖,一邊說加油,很可愛的說XD

不過,我玩的是全年齡版的,沒有嗶嗶的情節。因為他的資料片裡面,我看過CG之後,我懷疑,你們一個一個事都帶了鬼畜眼鏡是不是啊@@

那個是我的地雷說,還是不要玩比較好XD

我會再去跑第二輪XD

不過今天跟老姐又搬了兩個遊戲回家,仙劍問情篇跟軒五,喵哈哈,去東海不會無聊了嘎哈哈!



下面是特別附送,要有心理準備之後才能進來喔XD


看了這張圖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旺珂了

因為他也是美人啊XDDDDDD





不過這張真的是有惡搞到XD

貴沙珞,你這個人果然夠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