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鬼迷心竅還是神經錯亂才會把18N的絕對服從命令下載下來玩
是說要是聽過BL廣播劇,其實他裡面的,除了畫面比較嗶,配音其實還好
嘎,總而言之,我不會喜歡玩這種遊戲,
之前有想過要買帝國千戰記的十八禁追加資料片,
也在我玩絕服一次後就不想買了

嘛,雖然我說是這樣說,還是會有人喜歡玩啊!
如果想玩一直找不到遊戲可以玩的人,我可以跟你說哪裡載的到,
也可以幫你解決一小部分的安裝問題
有需要就留言吧,不過不要問我遊戲好不好玩就是了

一言以蔽之,他是熟女型的BL遊戲,就是這樣。




我最近突然一直想買遊戲
想買仙四,我想買啊……
最近超級想買的

不過最近這樣敗錢好像不太好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