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向對於戀愛遊戲的那種AVG遊戲不太感興趣,總覺得那樣很無聊。
所以我玩的遊戲一向只有RPG類型的,但是這一次我居然第一次買了非常接近戀愛遊戲模式的帝國千戰記(是正版的喔!)。
帝國千戰記這個遊戲我想有在注意女性向遊戲的人並不陌生,他是一款在日本已經出了許久的女性向BL遊戲,直到今年七月台灣才有代理商把他翻譯成中文。
不過,這款遊戲也的確要等到翻成中文,看得懂劇情時,才會覺得他是款很不錯的遊戲。

打從高二時,買完A/0之後(我家A/0是盜版的,而且是日文跟簡體中文,我想我簡字可以看得那麼順,A/0你功不可沒啊!),其實我就想買帝國千戰記啦!因為他的故事很吸引我,可是當時我還是沒有買下手,畢竟我的日文程度,頂多到一般會話,如果去玩這種遊戲,我大概只能猜劇情吧(冏)……

然而今年七月,居然有公司代理了這款遊戲啊!就是之前代理絕服的那個公司啊(他們公司好像都是翻譯一些十八禁的遊戲(汗))!既然有中文版的,我就狠下心跑去買啦!不過,帝國千戰記要是只是十八禁的BL遊戲我怎麼可能會花錢去買!當然是全年齡的啊!要不然我也不敢買……XD
雖然他有資料片是十八禁的,不過我沒膽買,可是老大說,買了又沒有關係……老大你果然是壞孩子!不可以欺負黑兔兔還未成年!

我現在才開始在玩,所以,還不能打甚麼心得啦,只是我覺得這款遊戲真的不錯。

我也有看過人家不看BL的女生有跑去玩的啦……所以你可以忽略裡面的愛情成分,只看友情就好XDDDDD



話說回我今天跟老大去找帝國千戰記的時候,去集英看,看到是649,我當下就想,我乾脆去買仙四好了。畢竟,我還是認為那種遊戲賣到幾乎是六百五十元的價錢,實在是……雖然我是真的很想玩,可是還不致於說,花多少都要買。不過,正版遊戲這種東西還是不便宜,就算他不是RPG遊戲,他還是不便宜……老大看到內容物只有一張DVD跟廣播劇時,老大就說,這個遊戲內容怎麼這麼少……是說他不跑3D,應該是不會檔案大到哪裡去嘎@@ 

不過,拿BL遊戲給男店員結帳,讓我有點小尷尬@@





今天去買電腦鎖的時候,剛好遇到人家在特價,所以我就跟老大去排隊用十元買原價399的滑鼠了XD
(我老媽還懷疑那真的能用嗎??當然能用!因為我現在就是用這個滑鼠ˇ)
是說電腦鎖這種東西,真的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啊……希望大家都是君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