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恣芙芙很久的問卷XD

是說你家我進去找不到文章區塊(囧)

所以只好去其他地方找題目ˇ




ⓐ OS為?

 Windows Vista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剛買的新小電,是我的喔XD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仙劍奇俠傳四官網(嗚喵,我想玩!)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心情,有時會一直換,有時候會都不換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20個@@(好多!)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會整理一下ˇ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要亂動我的東西,這樣就好了 

ⓗ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耶,剛剛灌程式時有整理ˇ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喵哈哈,不管是已經寫過或還沒有寫過的人~都寫寫吧XDDD

  來吧來吧~~小蘭、藍藍、烏小龜、布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