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媽媽這種品種,對於人類而言,是種非常善變又奇怪的品種。


第一章:

黑兔兔跟老大要買新電腦帶去台中和高雄唸書,為了搬運方便,我們決定看筆電(NB),所以昨天就拉著來插花的布丁一起去北門路的電腦商場四處去問價錢。

其實黑兔兔的媽媽有給我兩台參考的型號,一台是華碩的魔獸機(A8Jr),一台是媽媽同事幫他兒子買的宏碁(4520G),所以當我手上拿著那張抄著型號的紙,就不用開口說太多了。

只是,只是,一開始聽他們商家再解說規格時,我我我……完全聽不懂他在唸啥鬼東西(囧)然後一樣需要買的老大居然在跟布丁聊天,放我一個人在聽介紹,你們兩個實在是……

問了幾間,說真的一開始滿多都說華碩的不錯,只是華碩的比宏碁的貴。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們去問了某家之後,就沒有人再跟我們講華碩的好不好……這是很神秘的事情,明明我那張有抄型號的紙還是有華碩的A8Jr啊!

嘎哈哈,所以我們就開始被宏碁洗腦了,投入宏碁的懷抱,雖然最後我們有記得要去關心一下華碩的機型啦XDDDD

途中有去燦坤跟順發,在燦坤發現了所謂的『軟鍵盤』,感覺好神秘的說,不知道用起來感覺如何XDDDDDDDDDDD

不過燦坤跟順發都沒有人理我們,而且機型好少,又好貴,所以良心的建議,有想買NB的不要去燦坤或順發買啊!價格都會比較高喔!

布丁就真的是陪我們兩個來逛電腦的,不過最後他有暈陸現象XD

回家之後,我就開始跟老媽重播今天聽到的介紹內容,除了那些我聽不懂的以外!

開始進行洗腦的工作XD



昨天跟老媽洗腦了半天,老媽都說再看看,再考慮,我只好把估價單、型錄跟那個業務員的名片給老媽,讓老媽今天再打電話去跟他橋價錢!

第二章:

今天黑兔兔很意外的六點多就起來了,真是發神經了喵@@
本來打算說下午要來補眠的,結果,卻被老媽的一通電話叫去台南付訂金。

嘎喵,哪有動作那麼快的,不是說還要考慮嗎?這麼快就要我去付訂金啦喵?

然後我只好馬上打電話給老大,跟老大問說要不要一起去XDDD

結果老大的媽媽本來昨天就已經決定好要買店員另外跟他介紹的一款宏碁的機型,結果,突然又打電話給老大說乾脆還買桌機好了。然後老大就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可是這通我沒接到,老大媽媽又打電話給老大說,還是買NB好了,因為她們公司的工程師啊之類的建議。

想來我老媽也是差不多XDDDD

所以我就立刻整理整理,搭火車去台南了ˇ

幫老大那台NB殺了一點點價錢下來XD

不過我那台老媽殺過都殺不下來了,喵,其實我想跟那個店員裝可憐XDDDD

送了不少東西XDDD,不過我忘了跟他說我要加買隨身碟了(囧)

之後他就好忙,沒空了說@@


最終章:


明天要去迎接我的小電回家XDD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