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迎新後,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一大群人(囧)

學長不是恐龍,還不錯XDD(不過你學妹不是正妹……)

只是我學長大概認為這個學妹很悶吧@@
拍謝,我總不能拉著你亂萌吧……(我還有理智這種東西存在啦)
這樣你會把我當瘋子吧!

本來是要去高雄火車站前的金礦迎新,結果因為人太多,改成某間賣美式熱狗的店(嘎,我沒有記店名)

喵,我的蛋糕啊,飛走了……本來還很期待要去吃蛋糕的說,還特地跟藍藍問這間在哪裡,結果居然改地點了(淚)

去那邊,當然是學長姐請客!當然也有遇到家齊畢業的學姊,是說那位學姊,你好眼熟啊喵!

我學長一開始有理我,中間的時候也有理我,不過到後來就變成我一個人在戳冰塊了,早知道人家就不要去那邊戳冰塊,只為了一頓免錢的晚餐……(是說一年後要自己吐出來就是了)

有個學長還以為我學長沒理我,嘎喵,就算學長你跑來坐我前面我也跟你搭不上話啊(囧)

我學長是系學會的體育……體育,一聽到這個職稱我就想說,我一定不會跟我學長太合,因為幾乎沒有共通點啊……

我的運動神經很差啊(淚)

總不能拉著學長跟他說BL之類的話題(欸,其實我不會對男的說這個,除非他是腐男XD),也很難聊動漫畫上的,雖然我有點宅,可是不想被那些不懂意思的人說宅……

其實當下我很想拿書出來看,我出門一定會帶一本書XDDD

嘛,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參加那些迎新的活動了吧(淚)

我一點都嗨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