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那一方正在召喚著最強大的人來助陣。

正義的那一方正擔心著會有如何強的敵人來襲。

天色昏暗,連結彼方的時空黑洞開啟了。

從黑洞之中飛出了一個人。

正義的那方說:「他是……」

其他附和著:「最強的夥伴!」

邪惡的那方說:「我明明是要召喚最強大的……」

然而那個從黑洞出來的人說道:「所以我來了啊!」話落,站定在正義的那方。

「……」

看某個特攝影集的特別篇出現的一個橋段

看到這邊我突然很想笑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去看那些明知道是假的還是去看的特攝片……

每次都是什麼超級武器那樣轟,事後都不用善後的嗎XD

而且每次都被老爹唸說,你還是小孩啊!

誰說特攝片只有小孩子能看,我喜歡看不可以喔!= 3=

而且特攝幾乎都有大亂鬥的特別篇XD

連小蘭都跑去研究PIX版了,我也跑去研究了一下,不過不到三秒鐘我就陣亡了!

多了很多好玩的區塊,但是,如果是用OVERFLOW:HIDDEN的話,整個版面會很擠,看了有點不爽!

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長版啊……不過的確多了很多細部都可以設定,但是標籤一開始還是不好認……

我同意鎖鎖說的話,DISPLAY:NONE真的很好用XDDDDD

最近怠惰中……生文緩慢XD



老媽說要讓我買嗯逼去台中,好像是要買那台魔獸機XDDD

計畫存錢買仙四XD

快要可以玩幻三3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