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會有一段日子就會突然好想好想出本
好想自己出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個人誌
然後希望有人會想買,會想看
而每到這個時候,就是七八月,場子正多的時候

唉,……

不過我這個畫功幾乎不能看,
文筆構思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的人
出本是有誰想買啊嘎哈哈XD

如果我把逍遙醉夢拿去出本有人會想買嗎?XDDDDDD

是說我不太想投稿就是了,因為感覺跟真的商業扯上了,
就覺得很黑暗啊……合約啊什麼的……

是說,我最近,還是沒有辦法寫正常向的,到底是為什麼啊?
因為我真的腐敗了嗎?@@"

可是明明我比較喜歡看清水文說……

那種文就是要點到那個曖昧度,味道剛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