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怒)
要是哪一天放火燒了教育部,而不會被判刑的話
我一定第一個衝去放火燒了教育部!

這是什麼多元升學制度啦!對社會組的根本就不公平嘛!


第二次模擬考結束了。
除去國文英文還有文字題的分數不算(反正也不會差多少)
總共考了五科(國英數自社),
我其他四科的分數加起來勉強贏我的社會1.5分(原始分數啦!)

自然,不用說,第二部分物化根本就看、不、懂……就連國中理化的底子都飛光光了啦!

一整個有悽慘到……

自然科會考很差是在預料中的事情,畢竟,我沒有複習自然科的,也沒有上過二年級的物化地科,會有這種分數很正常

但是,社會科簡單到我想把出題老師抓來洩憤

第一部分跟第二部分的難度根本沒差多少!
(根本就是國中程度的嘛,最多只多一些是高中地理才有的題目!)
想當初我複習世界史的時候,幾乎整個重念才回憶那些戰爭會議是什麼東西
寫複習卷的時候更要思考一番才能夠選出正確答案

結果那份社會考科只隨便出了幾題象徵性的簡單題目,只要稍微有印象就能答對的題目--

自然組的都有人社會科破百……但通常不會有社會組的學生,自然科破百!!


這要我們社會組的學生拿什麼去跟念自然組的學生拼?

乾脆不要有社會組嘛!

大家全去念自然組不就好了!

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