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書囉ˇXD
清倉清倉ˇ
有興趣的按進來看看ˇ

賣書詳細目錄請入內看:

基本上有

「風動鳴」十二本

「江湖戰情錄--血魄」全三本

「變身男孩」+「革命之日」、「續革命之日」全七本




想要的話,就留個言或者是來信吧!

cinminori@pixnet.net



我的書大都保存的很好(因為我很討厭書有損傷)
不過有些放在同學家還沒有拿回來
但是那一隻也知道要是讓書有損傷我會找他算帳

每本書都有書套,有些因為比較久一點,所以書套舊舊的
因為我家沒有數位相機,用手機拍也不是非常清楚
所以,我再看看要不要放照片



想賣的書就是下列:

風動鳴《第一部》雲蔽
風動鳴《第二部》葉凋
風動鳴《第三部外篇》昨日 今日
風動鳴《第三部》鐘響
風動鳴《第四部》天明
風動鳴《第五部》鏡照
風動鳴前篇《風飄》第一部
風動鳴前篇《風飄》第二部
風動鳴前篇《風飄》第三部
風動鳴《外篇》 西羅納之風
風動鳴前篇《風飄》 第四部
風動鳴〈前篇別傳〉 煦光夢迴(上部)

每一本不論原價多少,都只賣100元,
盡量是一次要買就買全部吧ˇ

全部的話是含郵1200,(嘎,好虧本!)

本傳五本+第三部外篇不單賣,六百元,不含郵!

《風飄》四本不單賣,四百元,不含郵!

前篇別傳我就只有買到上部,後面就沒有在買了



「江湖戰情錄--血魄」全三本,不分售,四百元含郵

架空出版,今年的新書,只有翻過幾次而已,近全新ˇ

其實我很喜歡的說,可是我家不能夠放BL的書(汗)
因為要去台中了,總不能把這些全都帶去啊@@
那些比較曖昧的就另當別論XD

作者的寫法讓我很喜歡啊,這是忍痛割愛!



「變身男孩」+「革命之日」、「續革命之日」

共七本,不分售,三百元含郵

其實這個就是變身公主的盜版版本啦!
尊龍出的,那時候正版的還沒有出來就先買了@@
誰知道青文會代理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