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樣板名稱:【銀龍幻想】

※ 製作日期:2007.08.07~08.08

※ 最佳解析度:1024*768,IE5.0以上

※ 素材來源:ROSE EDEN


■■■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吐。
這就叫做自虐的下場……|||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版面的風格好……好MANXD
都是龍~都是龍~可是主人一點都不MAN(踢)
其他的……(明天等我睡醒再補)


2007.08.08 更新

昨天熬夜做了這個版面,好久沒有這麼大工程啦~
其實也不說這個版面MAN啦~只是,我覺得應該很少有女生用這樣的版面
不過,也許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也說不定啦

剛看到這個龍龍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棒好棒~然後就點右鍵把他帶回家了
剛好有靈感就把版面做出來了ˇ

不過我忘了打上版權@@

算啦,反正應該不會有人想*吧XD

希望我不要過於沉迷於天翼之中,要記得填坑@@

 *

今天放榜啦!

嘛,其實,我早就覺得應該就是那間了
可是真的放榜出來還真的有點給他不甘心
而且,今年的分數,沒有降很多
本來有希望考到輔仁的說

不過還是只有東海啊,我姐聽到很高興
她說東海耶東海耶(她說的是韓國的團體,SJ裡面的東海)
嘎,又不是你要去唸,你在興奮啥?XD
更何況,此東海非彼東海啦!

去看過了東海大學的網站,看樣子東海好像真的挺有錢的啊@@

喵,反正塵埃落定,大局已定,就不要理他那麼多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聽說我要唸法律被嚇到了啊哈哈哈!

我去唸法律有那麼驚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