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現在呢,有些對跟我同屆的人而言是很普通很正常的話題,可是,跟我說就會讓我很不開心,變成我的地雷。

那是什麼呢?喔喔,就是那個,考機車駕照,是的,就是它。

或許你以為不過就是考機車駕照而已,沒有什麼,怎麼可能會成為我的地雷?

喔喔,老兄,你不了解的,你想了解就按進來看,可是別怪我口氣不好。


這幾天看著大家說要去考機車駕照,說要幹麻幹麻的,其實聽在我耳裡都是一種諷刺,讓我感覺很差。

先不說我還沒滿十八歲好了,反正那也是今年十月就會滿了,不差現在這一時一刻,這倒不是我會對這個話題那麼敏感的主要原因……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考駕照,就算我滿十八歲,或許會因為體檢視力過不了而無法考駕照,所以每當聽到很多人說今天騎機車去哪裡了,或者今天考駕照過了,或只差一點點就過了……下次還要努力之類的……

你們知道嗎?我在聽你們說這些時,我心裡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有人說我怎麼突然口氣變這麼差,難道我的口氣還能好嗎?聽到這種別人輕而易舉就能夠做到的事情,我卻有可能永遠都沒辦法做到,我的口氣能好到哪裡去?

我不是個好脾氣的人,從來都不是,所以,請別在我面前提到這些了,我會覺得你很討厭……

所以那些是我現在的地雷,別刺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