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紅月由良
天氣:不錯ˇ
心情:還可以啦……
 
今天被紗理加拖出去逛街,紗理加說要買衣服我就跟她一起去了
只看紗理加挑衣服我也覺得無聊,我就開始挑起自己的衣服
本來紗理加衣服挑的好好的,卻突然拉著我一直要我看那時在店裡的某一個人
而且還說人家很漂亮,被紗理加說成漂亮的絕對不會是女人
我嘴裡還講著不要隨便說男生漂亮之類的話時
就已經看到那個真的不是帥那種等級可以形容的漂亮少年了
 
可是怎麼我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他的氣質很像彌?
 
雖然說,彌當然不可能是他啦!
 
長相差那麼多……
 
可是氣質真的超像的!!!
 
還說,彌的真面目其實就是那麼漂亮的男孩子嗎?
 
太扯了啦~
 
嗯,有待研究、有待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