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有幾個暑假沒有這麼閒過了。
閒到我覺得,我想回去學校跟學妹一起上暑期輔導(是說,也不知道開始了沒啦!)
閒到我只能看小說漫畫,玩電腦,看電視,而且開始被當下女使喚東使喚去……
老媽說,因為你考完試很閒了嘛!所以開始給我做家事!
嘎,我想在家當兩個月的米蟲啊!
不過,很顯然的,我老媽不允許我當米蟲,只要有要洗碗掃地等的家事就把我抓過去……(淚)

但是啊,這種生活,很無聊,偏偏我不是那種有上進心,自己主動去唸書的人。


其實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只是一直打文讓我覺得很累,所以我的更新速度也不會快到哪裡去。

最近我開始聽起廣播,不過是用我的電腦聽,因為我的房間用收音機聽廣播會有一堆雜音,倒不如開電腦起來用網路聽廣播!也因為如此,我才開始跟現實生活接軌。

(天音:……那你之前是活在哪裡啊?)

(稔:活在考試卷堆的世界嘎!)

所以開始知道那個人家在說的,所謂的星光幫是什麼,還看到了相關的報導。

我該說我天生跟藝人有排斥性嗎?還是我比較反骨?

之前看到某個被罰勞動的藝人(他算是藝人吧?)發傳單卻變成握手會的報導,我真的覺得那群人……(有鑒於他的FANS應該很多,不該說的話我就不說了)



唉,果然啊,我跟現實生活的差距還有大一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