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小蘭,幻藍藍,~其餘自取ˇ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啊,其實都沒有XD
說是想的話~當然是我家兒子啦XD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黑色跟白色XD(我很少上色咩)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幾乎都不行XDDDDD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臉吧……草稿的話都是臉開始啦ˇ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我家兒子們ˇ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嗯,高一的人型九尾看板吧XD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開始翻漫畫XD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畫圖比我好的小夜ˇ


●擅長的畫材是?

色鉛...勉強算XD


●不擅長的畫材是?


基本上,除了色鉛以外我都不太會XDDDD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很糟糕@@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不會耶,因為我家沒有那種東西啊XD


●喜歡自己作品的哪些地方?

眼睛~~我喜歡畫眼睛ˇ

●畫圖時的癖好?

呈現阿呆狀態XD


●擅長畫右面臉嗎?

完全不行啊@@


●畫圖的頻率是?

想畫而且有動力就去畫XD
通常只有塗鴉啦XD

●低潮期的對策是?

寫文~~畫圖我比較苦手XD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聽歌~漫畫ˇ


●雜線多嗎?

很多啊XDDDD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不怎麼擅長的一件事,不過,畫出來的東西偶爾還能看XD


●今後的目標?

希望~至少能夠學會電繪吧XD


●影響你的繪師是?

CLAMP,RIBON系的漫畫家,游素蘭


●喜歡的繪師是?

CLAMP、恐龍、柳瑋、亞砂、游素蘭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動物我只會畫黑兔兔的背影XD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只有劇本存在~沒有真的下去畫耶!
僅存的自由ˇ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那種東西似乎不存在啊(汗)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妖精ˇ美麗的妖精ˇ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美型~帥氣~中性每人ˇ

啊,不過我不喜歡那種只差那麼了一點東西就是女生或男生~

是男人就該有男人的味道!!!

是女的就算再帥還是要有女生的特質!!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中性美少年吧XD

 

●昨天畫了什麼?


沒有畫XDDDD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眼睛眼睛ˇ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臉~~再來才是看全體ˇ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當他不存在XD


●喜歡的配色是?

黑白ˇXDDD

要看心情XDD

●最近畫的造型是?

我家兒子ˇ

●畫風容易改變嗎?

大致上穩定下來了,不過還是會變ˇ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臉型吧ˇ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抱歉我不看韓劇~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看心情囉ˇ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沒有~~~我才不是那麼虛榮的人咧XD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大概,多少有吧XDDD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都喜歡XDDD

●如果能夠認識你喜歡的繪師,你會?

 

我要簽名握手加圖圖~~(心)


●想要畫出怎樣氣味的圖呢?


華麗,可惜我的畫風不是華麗的


●擅長的風格是?

阿災

● 若以美工美術來選擇工作的話,會想做哪一類的工作?(EX:電玩業、插畫業、自由繪者 (SOHO)、漫畫家…)


自由繪者吧XD

●會不會太常畫某些主題的東西讓你自己受不了?

不會啊@@


●畫圖相關的壞習慣是?

都沒有畫完XD


●畫圖時最討厭遇到什麼事情?

怎麼修都修不好……

●到目前為止,所畫的圖是自創居多還是同人居多?

自創的XD

●請添加一個問題:


這題跳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