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不對勁耶……
關於研究日記……那篇的寫法……

其實我很懷疑我那樣寫,很可能除了作者以外的人都看不懂XD
如果真的沒有人看的懂得話,到時候大概寫作結構會變成下面那樣

           ┌研究日記(by 紅月由良)(惡搞)
       ┌日記─├間(當日日記的詳細紀錄,以一般小說筆法寫)
(正式篇名) │   └工作日記(by 緒方紅夜)(惡搞)
╴╴╴╴╴╴-|   
       └本文(一般小說形式)

只是寫成這樣超級麻煩的……||b



大考只剩下九十幾天
而我居然在煩惱這個
我發現真的是考試壓力越大越想寫文挖坑
我想寫武俠的XD
連主角的名字都想好了XD
冷冰嘯
雖然很是個很普通的名字XD

不過我不喜歡金庸的耶……
而且再挖坑下去我填不完啦

更何況人家想去寫奇幻的……,
不過這大概要等我的同人女程度下降到百分之十的時候才有可能吧?

唉唉,怎麼辦呢?

誰來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