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
 
安瑾書慢慢的張開眼睛,看見安以謙那張表情複雜的臉,他心裡暗自歎了一口氣,對方想要做什麼他大概知道了,偏偏從小沒有學過武的安瑾書力道實在遠輸了安以謙一截,再加上他現在的身體根本就沒有力氣去反抗安以謙,當前的狀況只能乖乖聽話,吃下安以謙放在自己嘴邊的糕點,能拖一會兒是一會兒。
 
「……為什麼你怎麼樣都不會死呢?」安以謙用著無奈的口氣說道,眼神也相當複雜,同時再拿過一塊桂花涼糕給安瑾書吃。
 
你死了我都不會死……安瑾書難得想反駁著對方說的話,不過礙於時機只能在心裡說著。
 
「你知道我想對你做什麼嗎?」安以謙突然笑了,那張尚稱可看的容顏笑起來倒也頗好看的,只是搭配上他的那似笑非笑的詭異表情就顯得差了。
 
「……呵,你知道的對吧?別不講話,這樣對你沒有好處的……」安以謙看著安瑾書安分的一口一口把他遞過去的桂花糕吃掉,笑著說道。
 
「我哪有空閒說話,五皇兄一直把糕點給我吃,我光吃都來不及了。」安瑾書把那塊糕點嚥下後說道,的確,安以謙準備的那些糕點都是安瑾書喜歡的,而且現下多餘的掙扎反抗是沒有用的。
 
「呵,是這樣嗎……」安以謙湊近安瑾書的臉,捧著後者的臉,輕笑著道,他已經快要瘋狂了……
 
「當然是這樣,……唔……你…」安瑾書話說到一半突然被安以謙吻住,那粗暴的吻來得相當突然,而且夾帶著肆虐的意圖,侵入。
 
安以謙不管安瑾書那細微的反抗,硬是把他壓制在床上,用自己的雙手把後者強制壓住,不讓他有動彈的機會。他發現安瑾書已經快要喘不過氣來,他才鬆口讓安瑾書稍微喘一口氣,苦笑道:「我用盡辦法想要讓你死,那樣的話我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我知道我在做一件錯事,可都是因為你我早就沒有辦法回頭了,你恨我也好,怨我也罷,只要入得了你的眼裡,怎樣都無所謂。」
 
才喘過一口氣,安瑾書沒能聽清楚安以謙到底說了什麼,但八成不會是什麼好事,更何況這大概只是個開始,一定還有後續。可是被他箝制住無力的四肢,他連最微弱的反抗都無法做到,這樣一來除非有人來阻止他,他是不會停手的。
 
被有血親關係的兄弟強吻就已經讓安瑾書無法忍受了,更何況是待會的那種事情,但是他絕對不會讓安以謙得逞的,絕對不會……
 
他還有能力可以阻止他……
 
就在安瑾書思考該怎麼樣才能脫離安以謙的魔爪時,安以謙猛然扯開安瑾書的衣襟,將上半身的遮蔽物移開,露出了白皙的肩膀與有著粉嫩突起的白淨胸膛,安以謙伸出舌舔著那胸前的粉嫩,惹得安瑾書一陣戰慄,他的身體微微發抖著,有恐懼,但更多的是憤怒。
 
如果再不做些什麼的話,他就只能這樣被吃得一乾二淨。
 
安瑾書是還有辦法可以阻止他,但是,他被母后再三告誡過不可以隨意使用那種能力。但是,這種時候,不用那種力量,他又可以期望誰來救他?就算真有救兵來救他,那也還要再些時間,只消一些時間,安以謙的行為就足以讓安瑾書的人格崩潰。
 
 
『給我住手!安以謙!你在做什麼!給我停!』
 
思念一轉,安瑾書下定了決心,使上了全身殘留的力氣,用力的喊著。
 
安以謙所有的動作都因那聲音裡的奇異力量被強迫靜止,無法繼續,同時,他也因此暈眩過去。
 
可是,這樣一會兒的靜止只能替安瑾書爭取一些時間,他已經許久沒有使過這個力量,能讓現況維持多久他也不知道。
 
一分一秒對現在的安瑾書而言都是相當寶貴的,他顧不得形象,強迫著自己的四肢動著,以十分狼狽的姿勢爬下床,企圖離開這個房間。以白色為主調的床褥因為他手按上的關係,印上了不明顯的血跡,當他爬下床,安瑾書隱約地感覺到雙手手臂上有細微的刺痛感,他露出苦笑。
 
只能到這裡而已嗎?
 
安瑾書身上已經沒有半點力氣可以再移動半步,更別說要踏出這個房門了。
 
望著就在前方的房門,安瑾書的意識逐漸模糊。
 
 
當祈夜歆趕到之時,就看見了該做一些奇怪事情的人昏倒在床上,而他要救的人卻衣衫凌亂的昏倒在地上,白色的床褥有著不尋常的紅點。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哪!」祈夜歆笑著,輕步走到昏倒的安瑾書旁,把人抱起來,卻無意中發現安瑾書的雙手有著奇異的紋路,上面有乾涸的血跡。
 
這樣的場景大概跟這個有關吧?祈夜歆心想,不過儘快把人救離開這裡才是當前之務。
 
祈夜歆帶著昏迷的安瑾書,他剛剛過來的密道因為裡面的機關損壞而塌陷不能夠通行,現在只能繞道從煬哀口中的大門出去。
 
來到大門旁,是有幾個人在那兒看守,不過這對黑帝來說實在是小意思,祈夜歆抽出了幾隻細針,便輕易將他們解決了,快速的通過大門,將人送回瑾王府。
 
 
夏肖玉去皇宮裡面找御前統領御宇殤,路途中把雲殘月給抓過來,一起來到瑾王府跟他商量著現下的狀況。
 
「是謙王做的吧?」御宇殤聽完夏肖玉從絕雙之一的元是夜那裡得知的消息,如此判斷著。
 
「我也是這麼想的。歆帝君已經幫我們追過去了,但我們總不能坐著不動,王爺的安危出了紕漏,是我的疏失,我總該做些什麼吧!」夏肖玉露出一臉嚴肅的表情說道,其實他很不安,從剛才他的心就一直很慌,對於無法做什麼的自己很討厭。
 
「可是……既然黑帝都出手了,我們能夠做的很少啊!又不能叫宇殤派禁軍去包圍謙王府……」雲殘月也不知道現下他們可以做些什麼,嘆氣道。
「指揮禁軍需要聖旨……」御宇殤向雲殘月白了一眼,禁軍雖然是他在率領,可是不代表他有權力出兵啊!
 
就當他們三個男人還在一起傷腦筋的時候,祈夜歆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嘿,你們三個還在幹嘛?快找人去準備水跟傷藥!』
 
夏肖玉立刻去吩咐下人準備這兩樣東西,回頭立刻衝到祈夜歆身邊接過昏迷的安瑾書。
 
夏肖玉看到安瑾書的衣衫凌亂破爛,有著因為被強力扯開的撕裂痕跡,而雙手的長袖透出了些微的紅。夏肖玉見狀立刻拉開袖子,看到了安瑾書雙手手臂上有著一模一樣的奇怪紋路,血大概就是從這裡滲出來的。
 
「歆帝君,這是……」夏肖玉疑惑的問著祈夜歆。
 
「那個本帝君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不過大概是什麼咒術的痕跡吧?你還是等他醒來再問吧……」祈夜歆聳肩,說道。
 
夏肖玉聽見了沒作聲,把人給帶回去安瑾書房裡休息。
 
其餘的兩個人便湊上來問著祈夜歆詳細的狀況,讓夏肖玉去照顧安瑾書去了。




*******

這是正式版的十二章,我多少有修改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