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就是暑期計畫咩@@

除了網站復興工作之外,我還要填坑@@

(稔:啊啊啊,我的人生怎麼會如此悲慘,從一個地獄跳到另外一個地獄啊啊啊--)
(某隻被冷落很久的陰陽師大人:呵,如果妳想更悲慘一點的話,我可以幫忙喔!(燦笑))
(稔:(嚇!)啊啊啊,女王大人出現啦,不要用那麼燦爛的笑容對著我啊!黑兔子是夜行性動物,你不可以這樣對我啊啊!)
(某隻被冷落很久的陰陽師大人:這哪算燦爛呢?這頂多是Lv.3的程度而已,妳想見識更高等級的嗎?(笑))
(稔:女王大人啊~~您這樣,小民的心臟會被您給嚇到停止跳動的啊~~~)
(某隻被冷落很久的陰陽師大人:喔~~所以呢?(挑眉))
(稔:呃呃,沒有所以!!)(OS:好可怕好可怕,有惡鬼纏身啊啊啊啊!!!)
(某隻被冷落很久的陰陽師大人:……你剛剛,心裡想什麼?)
(稔:咦咦,我什麼都沒有想啊!(無辜))

結論就是,我接下來的生活,怎能一語悽慘能了得?




暑期計畫之一,網站復站工作。復站之後,黑心兔稔跟布丁FION的個人站將合為一站,更有新的訪談特企和新的兔子布丁二人組誕生唷! 不過,一切要等布丁出國回來,把網站用圖吐出來才行@@

暑期計畫之二,小祭的生日賀文,視線,我會努力在七月三十一前打完的@@

暑期計畫之三,小蘭的賀文,遙想花時,近期就會補完ˇ

暑期計畫之四,逍遙醉夢,我會努力地寫的(淚),可是要玩權謀真的好難@@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我會先把以上這幾個填完的@@



另外,由於絕對破壞的另一隻設定者跑去玩了,所以也還不能進行連載,所以,一切等那隻跑去關島玩的布丁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