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攻受五十問 ◇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問卷,覺得還滿好玩的就寫了ˇ
想寫的人請自行取用,題目請按→


※ 基本篇
1)你的名字?
  中文:稔.潁流
  日、英文:Akira Hoshino (雖然我的日文跟英文都非常兩光)
2)性別?
  看BL小說時,有賊心沒有賊力的那種人
3)對同人的認知?(完全了解,大致了解,懵懵懂懂,完全不解)
  大致了解  
4)偏好的性質?(KUSO、純情、H、鬼蓄)
  KUSO,純情ˇ基本上是這樣… 
5)自認是攻還是受?
  不知道耶,可能比較像受吧?可能……祇是可能而已喔@@  

※ 初級篇
6)目前有特別偏好的配對嗎?
  有~笨蛋攻X女王受,或者是年下攻X美人受吧ˇ美人攻其實也OK的啦ˇ
7)請舉出三例。
  (都是我家小說角色的說ˇ)柳瑋懷×韓凌月、紅月由良×緒方紅夜、……大概就這樣吧ˇ
8)通常喜歡的人物是攻還是受?
  受ˇ
9)會有想撲倒的人物嗎?
  不會耶ˇ
10)有想讓他壓的人物嗎?
  你確定有這個人嗎??

※ 攻方篇
11)覺得攻方一定要具備的特質?
  不會被反攻ˇ
12)認為攻方的個性通常是?
  笨蛋,溫柔,白痴,體貼,自戀ˇ  
13)攻方的『使用度』?
  不要裡面都看到你在做”運動”,
  三分之二的不行,二分之一的也不行
  兩三頁勉強饒過你
14)續上題,為什麼?
  沒內容啊,你跟小受的愛難道只有身體上的?真是膚淺!
15)心目中最完美的攻應該是什麼樣子?
  帥氣又體貼,要會做家事喔ˇ
※ 受方篇
16)覺得受方一定要具備之特質?
  要有不被攻方壓的死死的特質!要讓他警覺到其實他很可能被你反攻!
  要會欺負小攻!
17)認為受方的個性通常是?
  任性,彆扭ˇ美人ˇ小小自戀OKˇ,不坦白ˇ吐槽小攻ˇ
18)受方的『被用度』?
  一樣不可以全都在做運動的說
  這樣會壞掉~~
  而且小受會生氣的
19)續上題,為什麼?
  都在做……沒內容,= 3=
  人家想看小受耍小攻ˇ
20)心目中完美的受君是什麼樣的人?
  任性又美麗自戀的女王受!!!
※ 整合篇(以下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21)有玩過『測驗攻受』的遊戲嗎?
  有ˇ  
22)測驗結果?
  只有一個攻,大部分都是受……
23)個人認為準嗎?
  不準不準  
24)他人的感覺呢?
  阿災  
25)有沒有被人說過像攻還是受?
  咪有  
26)聽到後的感想呢?
  就說了沒有了嘛~  
27)覺得自己容易被壓嗎?
28)接續上題,原因?
29)認為自己適合壓人嗎?
30)接續上題,為什麼呢?
  我覺得我不適合壓人……可是我也不想被壓
  老實說,我只想站在旁邊看就好了說
 
※ 進階篇
31)若有個小受說要壓倒你,作何感想?
  你去找你家小攻壓,不要來吵我~
32)如果有一個小攻說要壓倒你,感想如何?
  找死嗄?去找你家小受咩~你家小受正穿著浴衣再等你喔ˇ
33)如果有個總受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
  把他改造成總攻!!!然後去壓原先的攻!
34)若有一位總攻和你面對面,你想怎麼做?
  把他改造成總受~~推去給原先的小受壓ˇ  
35)覺得自己會被什麼樣的人迷惑?
  美人ˇ大美人ˇ自戀美人女王ˇ
36)認為自己可以迷惑怎麼樣子的人?
  那種人存在嗎?
※ 生活篇

37)日常生活上有沒有覺得他絕對是受的人呢?
  好像……不知道
38)同上題,有沒有是攻的人呢?
  嗯哼,同樣是不知  
39)受方的個性?
  沒有那個人存在  
40)攻方的個性?
  我阿災
41)覺得他們適合嗎?
  不適合啦  
42)為什麼?
  很可怕
43)當攻方接近受方時,你心中在想什麼呢?
  空白
44)當受方跑去找攻方時,你的感想是?
  自投羅網
45)如果兩人在你面前表演曖昧動作你會…?
  兩眼發光ˇ
46)當你和受方說話時,你喜歡看他的哪裡?
  鎖骨ˇ(我好怪喔XD) 
47)當你與攻方說話時,你會注意他的哪裡?
  眼睛ˇ 
※ 總結
48)有沒有想說的話?
  好想睡ˇ
49)回答完後的感想?
  我不想當攻也不想當受
50)經過本問卷,最後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呢?
  我是外星黑心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