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彌紅夜 (本名:緒方紅夜)


時間:剛從學校回來

天氣:今天有下雨,忘了帶傘,我臉上的特殊妝差點溶掉……

 

因為臉上工作用的特殊妝快要被雨溶掉了
所以沒有辦法在外面吃飯(溶掉的妝會嚇到人)
只好回家吃速食咖哩飯

今天又遲到了,原因是因為昨天處理一項工作報告到凌晨三、四點才睡,
導致今天早上睡過頭……又得一早去找校長報告目前的工作進度
所以很晚才進教室……

開始潛入這間學校調查學校的週遭環境靈異現象已經一年多了
可是還是沒有什麼起色,畢竟那種事情不是我要他出來就出現的
我真的有點後悔我為什麼要接這樣的工作累死自己了

因為為了假裝自己是很平凡的學生,為了不引起別人注意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要是我用原本的長相出去,我連去調查的時間都會沒有,會被一群可怕的眼睛冒愛心的女人團團圍住)
我只好善用自己的特殊化妝技術,把自己變成一個書呆
還讓自己的身高看起來比原來矮一點
不過這樣好累……

也後悔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強烈的職業道德……
一聽到酬金很豐厚,跟那邊可能會危急到人類生命
我一點也不思考的就答應……

所以造成我現在都很無奈的在上那些無聊的課程
就算是我還在求學的時候,我也沒有這麼努力的上過課啊!

零(朋友)都說我這個翹課大王會那麼認真上課真的是奇蹟……我也沒有辦法啊……

零是我這次工作的內應,她本來就念這間學校,
這個工作就是透過她才接的……

班上那個叫紅月那個傢伙最近好像開始注意起我來了
明明我就偽裝的很平凡、很沒有存在感!
拜託你老兄不要再注意我了
這樣我工作會做不完啊啊啊啊--!!

你要叫我這個已經十九歲的人要偽裝高二生到多久啊啊啊!


咳,我還是整理學校還有哪個地點沒有調查到好了

明天……能不能不遲到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持續工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