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天我心情不太好,主要原因我有在逍遙醉夢的最後有講。

第一次,明明就不是說非常非常傷人的話,我卻被傷得快要無法承受。

搖頭,僅僅是一個搖頭而已,就把我原本擁有的信心毀得支離破碎,幾乎就要崩潰了。


其實我比較願意,你在一開始說,你不喜歡這樣的主角,不對胃口,不想繼續看下去,至少,我現在不會覺得這麼痛。

我還很不成熟,所以,在現階段的我,無法接受你那樣的意見,老實說,這幾天,我看到你都很不想理你。

興高采烈的拿著文給你看,卻在你一個搖頭之下,我所寫東西變得完全毫無意義,就像廢物一樣。

打從一開始,喜好就不同,所以這種衝突在所難免。

我不敢說我很浪漫,但是我知道我很愛幻想,太過貼進現實的東西反而會讓我感到不安,也可以說我是個很不實際的人。

連我提出的想法,你都要考究到科學上的理論,然後跟我說他在科學上並非完全可行,讓我的想法一一破碎,真的讓我很傷心。

你說你會這樣說,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搞不好以後也沒有人願意那麼說,這樣是對我好,但是我不喜歡你用大手的寫法來跟我相比。

我不是那些出了名的作者,我也還有待磨練,更何況有些東西我沒有接觸到,在一開始構思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到那種方式,別跟我說人家搞不好也是去查過的,但我想那至少他有一點點基礎想法,才會想要去查詳細資料,我的處理方式向來不是那樣--

所以這幾天,我才拚命了向其餘的人問意見,其實我不是故意要煩你們,我只是希望我被認同而已,不是那樣的被否定……


算了,胡言亂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些什麼,明天是畢業典禮,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