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要畢業了耶哈哈哈!!!

雖然很高興可以順利畢業,但是還沒有學校唸就有點恐慌啊@@

好可怕的感覺……

明天應該就可以拿到畢業紀念冊了,不過後天就要畢業典禮了說@@



這幾天我都沒有去補習班唸書,因為下雨的關係ˇ



昨天貼的逍遙醉夢因為被我家軍師評的整篇都很不合理,所以……我刪掉去修改了,要是這次再被評得完全不行的話,這篇我就要暫時放著了@@

我會先貼上,不過有設密,密碼就是標題,逍遙醉夢。想看的可以直接進去看,看完之後如果可以請留下有沒有覺得哪個地方不合理的,合理的批評我接受,莫名其妙的批評我可是不歡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