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不能熬夜熬太晚,因為今天我就出狀況了@@


今天考模擬考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壞了什麼,考英文那一節,我肚子痛到沒有辦法寫考卷,直接跟老師說我不要考了,然後就在廁所和教室之間來來回回了好幾次,每次覺得應該可以回到教室時,卻在踏上我們班教室的那一層樓時,肚子又開始絞痛了起來……

然後,等我真的比較好的時候,走回教室已經過了三十分鐘,我想考也不能考,更何況,那時其實還是不太舒服@@

我本來想說那就不要進去了,結果老頭出來時,跟我說,就算不寫考卷好歹也進去裡面趴著或者去保健室,去了保健室我會更難過,所以我就只好進去裡面趴著,不過說真的,有點無聊到@@

大概,距離考試結束後三十分鐘左右,我就已經完全不會痛了,可是,取而代之的是我肚子餓了,但我哪敢亂吃什麼……

結果我吃完晚餐的時候,又痛了一次,只是這次還好,不會像下午考英文那樣糟糕@@

不過,話說回來,我要用四科的成績去跟別人五科的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