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在唸書

自從畢業考完就沒有再碰過地理了

天曉得我的地理會退步到什麼德行

嗯,目前這幾行好像都是同樣字數


…… 


小祭那孩子把我家瑾書書抓去惡搞

那個傢伙啊啊啊啊啊----!!

從哆啦A夢扯到西遊記扯到魯智深

然後扯到今夜有鬼而後是麵包超人

再過來是愛麗絲而後又是通靈王…

結局,還不知道。



這幾天買了不少小說,有血魄,有樹網之塔

樹網之塔已經完食了ˇ

看到我很感動@@

裡面好多我喜歡的設定啊XDDDDD

不過,那裡面又是男又是女的,好複雜@@

改天再打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