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我的文筆變差了啊啊啊!!!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好,不過就正因為如此才更糟糕啊!

國文作文也寫的很糟糕,居然連一半的分數都沒有拿到啊!



更慘的是,我發現南柯我在想劇情的時候,卡住了啊@@

因為接下去的劇情白爛到我想一頭撞死!!!

就像有頭沒有尾吧一樣啊……

小蘭,你乾脆在開另外一個條件當後備吧啊啊啊啊--(陷入自暴自棄的旋渦中)

逍遙醉夢,這是篇主結構不算大,旁枝卻好像不少的一篇故事,主角是任性的大少爺安瑾書書,他很愛玩,也是貝我拿來實驗寫任性女王攻的孩子ˇˇ瑾書書很可愛ˇˇ不過也很可怕就是了XDDD

然後絕破啊,我有在催布丁,不過他只生一點點設定給我@@

文欠很多XDDDD



最近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像考生了,因為都在玩電腦看漫畫小說,雖然還有在唸點書,不過……



昨天跑去成大場晃晃ˇ
買到了一個很可愛的TSUBASA的紙袋ˇ
不過很討厭的是雨都間斷間斷的下,一從會場出去就下雨@@
出乎意料的,到下午三、四點人都還很多@@

昨天大概是成大場有史一來最多人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