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大概沒有很多人想看我寫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把目前在資料夾的文列出來
注意啦,【衍生】逆歸,這篇文我不打算繼續寫了,因為惡搞大白白不成功@@
沒看過的就別問逆歸是什麼了~~

賀文兩篇我一定會把他給寫完的!!
小蘭跟小祭,為了妳們兩個我一定會把文吐出來的,不過《視線》我會修一點點就是了,《南柯》是指考後才正式要寫,目前貼在網誌上的這一篇是開頭的草稿,為免我忘記,所以正式連載時我可能會修改一些東西~~
《遙想花時》大概在五六千字就可以結束了這樣,等考完再把他補完

《叛罪者》的前奏章也是草稿版,我會再修過啦~~

至於其他篇嘛……看哪篇最多人想看,我考完就先填那個坑吧ˇˇ

啊,我在這段期間也很有可能會再挖坑,……啊哈哈,反正我挖坑之後會努力填坑的!

想看先看哪篇可以留言告知我喔XD

我會考慮,要是都沒有人講話的話,我就自己決定想寫哪篇就寫哪篇囉ˇˇ

看來我指考完會很忙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