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除了高一下以外,我高中沒有一次是全過的!
直到高三下畢業前,總算還有一次是全部過關,
沒有一科被當啊XDD
真的有開心到ˇ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高三下雖然混的程度跟以前差不多,
但是我真的比較有在唸書說ˇ
(天音:這是你的自我催眠!)
哪有哪有~~



不過我今天被國文的模擬考作文成績打擊到了啊啊!
其實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那種作文連一半分數都沒有拿到的窘境,雖然我的作文分數並非很高,但是這種事情卻在今天發生了……

其實不管寫什麼東西,我並不喜歡把自己給寫出來,這是一種很怪的毛病,常常我知道其實這樣寫會比較好,但是下筆的時候就會不知不覺地躲開不把會跟自己相關的寫出來。

這樣的習慣我也很想改掉,只是……我會覺得寫自己很彆扭,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很討厭寫自己啊@@

大概是因為我幾乎只看小說不看散文的關係吧,我不習慣以第一人稱為主的寫法……

我期望我在指考前能多少改掉這個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