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純屬惡搞,與史實或者三國演義本篇均無相關。
注意,內容極其惡搞,不管你喜歡三國的哪一個人物,如果你無法接受他被惡搞亂配的話,請絕對不要進來!
如果看到以上這兩行前提還決定要進來看的話,如有不爽,請自行消受,不要留言罵我……
 
就當成笑話一篇,看看笑過就好,別太在意!
 
 
其實起因只因於我剛睡醒,唸書念到開始發呆之後,我就問烏龜魚一件事情,然後與原本主題毫無相關的三國人物惡搞就這麼開始了(?)
(黑色字體是黑兔子,藍色是烏龜魚,紅色為事後補注)
 
妳有沒有聽過伊能靜的念奴嬌?
我覺得很好聽的說,我跟你說其實……貂嬋是"男"的!
那呂布不就是……
念奴嬌是周杰倫的曲,伊能靜的詞
不過我很意外伊能靜的聲音很尖說
homohomo!XDD 貂嬋是"攻"喔!呂布才是"受"!
感覺她是古人啦!40~50年代的吧!
好像是(我不清楚喵~不過伊能靜第一張專輯好像是在一九八七年出的@@)我一直以為她是演員說,她居然還是歌手啊!
保養的很好對吧,兔子要像她看齊XD
= 3= 其實小喬也是男的喔!
妳乾脆說沒有半個是女的好了,你中了三國毒囉!
大概吧~劉備是QQ頭毛的歐洲小王子,趙雲是花花公子喔XD→忍者XD
話說這是動漫嗎?那個劉備明明就是被雷打中頭,捲捲頭
周瑜是美人喔!
周瑜小姐,小喬先生,布丁頭呂布YA!
諸葛亮也是每人喔~少人貂嬋美人
諸葛亮→塗口紅是吧! 貂嬋→賣蟬去了
其實~其實~曹丕跟曹植是兄弟戀喔~
可以加入男公關部了。古代的新興行業。
WHY?
兄弟戀嘛!原來是從中國東傳日本的。
妳是在說光跟馨嗎?看來曹植也是美人呢……
我餓了!我對美人沒興趣,我要吃呂布(布丁)
布丁喲~妳確定?貂嬋會回來把妳踢飛喔~因為妳要吃他的小布丁~
跟他說呂布賣布去了,我要吃真布丁!布丁!兔子去找布丁來給我吃。
妳付錢啊!去福利社買就有啦!
我要吃FREE的
沒門!
孔明跟陸遜感覺就像師徒戀啊~
孔明→賣電燈去了 陸遜→剛剛好像有念到(他是地主,因為是陸!
諸葛亮居然跑去賣電燈……為什麼啊……這樣周瑜怎麼辦啊?
因為他就叫孔"明"(大放光明)周瑜去賣魚好啦!瑜,魚同音,所以我要去賣魚丸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貢丸耶~那換個說法好了,瑾怎麼辦?
周瑜去賣魚,孫權怎麼辦?(周瑜是夜市那種擺地攤賣撈金魚的XD)
哈哈……他有孫子兵法可以賣,可以開書店!
孫權去開書店,那大喬要當看板娘嘛?
大喬負責喬事情啊!
嗄?
喬事情沒有聽過喔!大(小)喬當然是大(小)事情
呃……好吧,那孫尚香咧?
賣香料的,三國時代的人都是商人!XD
WHY都是商人?
都被我抓去賣東西,兔子才可以賣烤兔子
孫策咧?趙雲咧?
孫策寫書去,書名只要是有策的都是他寫的,EX戰國策;趙雲→雲沒得賣,改賣棉花糖(替代^^
這樣也行?⊙o⊙
是啊,只是孫策不是商人><
 
 
其實後來還有曹操是操心過度死掉的之類之類的@@
總而言之,一整個很惡搞就是了!
 
害我突然很想寫三國的文XDDD
不過三國只能寫同人,要不然就是穿越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