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他付諸實行了(爆)
是的,沒錯我把他買下來了!
有照片為證!




因為,反光的關係,所以我拍了兩張XDD


禮拜五段考完趁等車的空檔跑去光南買的ˇ
然後當天下午很悠哉的一邊吃冰一邊看電影XD

不過我發現,真的在電影院看比較有震撼力的說~~
心臟麻痺那邊在電影院看就比較有震撼力,DVD看起來就還好而已
雖然我家的DVD聲音是另外接立體音喇叭的ˇ

價格嘛,跟普通一張專輯差不多,358元
這個價格讓我有些訝異說……

櫻蘭的動畫單一集打八折也要四百元耶……

第二集如果還是相同價格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