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源:+ Jardin Interdit + 

因為覺得是個很好玩的問卷就拿來寫了XD




1.都在幾點睡?

假日的話,沒有特別事情的話(例如:補習之類的),通常都是在下午三、四點睡,晚上十二點左右睡(有時玩的太忘我,會一兩點,甚至兩三點才睡)
平常日的話,就大概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之間,有時會拖到一點多

2.睡覺都穿什麼?

一般休閒T恤,或者是已經沒有機會穿的一年級班服跟青年社社服,褲子就通常是短褲,冬天例外

3.睡前會做什麼?

通常是玩電腦完之後去睡覺的
不過有時候是唸書啦XD


4.床是什麼顏色?

粉紅色的床單喔XD好少女的感覺啊XD(其實我一點也不少女)

5.床上擺些什麼?

衣服山,枕頭堆,書包,浴巾,課本參考書……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正睡會睡不著的說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自從音響壞掉就沒有了……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都有啊,不過通常都是動漫的~或日文歌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啊~

10.都在想什麼?

有時候會想文的情節,有時候會突然浮現今天唸書的內容,有時候是今天發生的一些事情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滾來滾去~滾到睡著為止ˇ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管他誰打來,吵我睡覺只有死路一條!!

14.會開燈睡覺嗎?

開小燈,不開燈的話我會去撞牆壁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繼續睡,就連921我都是隔天才知道的,你以為區區的小地震能把我震醒?太天真啦!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最好什麼都不是…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管他去死,床板底下是垃圾堆,……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蚊子聲跟貓叫聲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大概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除非一定要出門,否則繼續睡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偶爾拉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被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追殺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會流鼻血……XD,不過我沒有流過鼻血喔!
不過這種事情不能選擇吧~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起睡,我會睡不好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家女王的睡覺模樣XD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會~會抱著另一個枕頭睡ˇ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軟床~越大越好ˇ可以讓我滾來滾去都不會掉下去的最好ˇ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當作不知道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還有一年耶~來試試看吧XD
通常都不信啦,我會詛咒那個說我活不過十八歲的人喔~

30.最想去哪睡覺?

五星級飯店,不過我覺得我的床最好睡

31.睡像好看嗎?

不知道耶~~有看過的請跟我說ˇ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忘了啦,怎麼可能記得啊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板上,一定是摔下去的(噗)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安排的,要安排的話~我想撲倒美少年ˇ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起來上廁所完繼續睡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我很想睡的時候就會想睡覺啊,不過最近上地理課越來越想睡的說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ˇ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旅行,或者是去親戚家吧

40.跟誰一起睡咧?

我不習慣跟人一起睡耶,通常都自己占一張床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看狀況XD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洗臉刷牙(如果有上課的話,穿制服)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我只知道我想繼續睡的說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因為要上課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一梳囉,我的頭髮不長,所以很好整理的說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平常大概五點五十分左右起床
假日睡到自然醒,如果沒有補習的話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不過上高中之後就不能賴床了
會來不及去坐車

48.會起床氣嗎?

有ˇ起床後會擺一張臭臉ˇ要是把我吵醒會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人喔!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生命的意義喔,不給我睡覺我會死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算了算了~~想寫的請自行到上上棒將題目帶走吧ˇ
或者我到你家留言版去貼題目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