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罪者.MICHAEL
 
《前奏之章》


03
 
『艾爾德,去把璐菲利斯找來,緊急命令。』
 
本來在自己房間的艾爾德.曼納正悠閒地看著書,突然聽到大神傳來的訊息,接著在自己的正前方展開了一個立體螢幕,螢幕上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十分嚴厲的老人。
 
艾爾德也是神等級的人,只不過他通常不接管外部的事務,只有特殊情況需要時,他才會支援;此外,他一般的工作就只有聯絡其他的神,大神通常都是藉由他來傳遞指令。
 
「……大神,我可以冒昧請問是什麼命令嗎?」
 
艾爾德正視前方跟大神交談著,大神會找他,絕對不是什麼小事。
 
『重整組織,如果你聯絡得到其他兩個的話,就順便一起把他們找來。』
 
「了解了。」
 
在艾爾德接下指令後,立體螢幕立刻消失,艾爾德起身將書放到書櫃裡放好,穿上大衣準備出門。
 
唉,看來今天跟璐菲的晚餐約會是泡湯了……
 
不過,看來克勒佩那伊斯真的會有大事情發生了。
 
 
「璐菲,大神找妳,有緊急命令。」
艾爾德來到殿堂中心的自助式咖啡廳,看到璐菲正在喝咖啡,便走過去告訴璐菲利斯。
「……是嗎?要我現在馬上過去嗎?」
璐菲利斯喝著咖啡,輕聲問道。
「也許不用,大神要我把其他兩隻要是找得到也帶過去,妳知道其他兩隻的下落嗎?」
艾爾德臉上帶著輕鬆的笑容,隨意的坐在璐菲利斯旁邊的座位。
「不知道,我並不是全部都見過。」
璐菲利斯淡然的說道。
「璐菲,妳好像很累的樣子?」
艾爾德靠近璐菲利斯,搭上她的肩膀。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接下來可能還會發生更大的事情,璐菲,妳就算撐不住也還有我,別逞強。」
艾爾德語重心長的說,他將璐菲利斯拉往自己身邊靠著。
 
「艾爾德,我沒有那麼脆弱……你是不是知道大神想要做什麼?」
璐菲利斯輕推開艾爾德,端正坐姿後,問著艾爾德。
 
「璐菲。」艾爾德看著璐菲利斯那張美麗的臉蛋表現出憂慮的神色,她這幾個月來憔悴很多,就連那頭淡金色微捲的長髮都顯得比平常還要沒有光彩,但是……璐菲利斯的眼神依然如以往般堅定。他喚了璐菲利斯的名字後,停頓了一下,說道:「我不知道大神想要做什麼,不過,我知道一定會有讓妳痛心的事情發生,而且一定跟那兩個小天使有關係,然後會遍及全組織。」
 
璐菲利斯聽見後,沒有說話。
 
「璐菲,妳知道的,我們……即使是我們也沒有權力反對大神。但是,如果妳真的忍受不了的話,妳要做什麼,我一定會支持妳。」
 
 
「殿堂」神之間。
 
艾爾德與璐菲利斯打開神之間的門後,進到一個完全黑暗的房間,裡面只有一個立體螢幕,上面有著那名被其他神等級的人稱為「大神」的老人的影像。
 
「只有你們兩個來嗎?看來其他兩人不在總部內。」
 
大神看了艾爾德跟璐菲利斯兩人後如此說道。
 
「拿起你們正前方的那份文件吧,每個人的職務都重新分配好了,另外,要驅逐通緝的人也列在上面了。」
 
在璐菲利斯前方升起了一張小高腳圓桌,上面放著一疊資料,璐菲利斯聽到大神的話後,立刻拿起了那份文件。
 
璐菲利斯看到那份文件的第一頁,眼睛立刻睜大,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大神。她想說些什麼,卻一時之間完全說不出口,只能看著大神的影像無語。
 
艾爾德稍微看了那份文件的第一夜一眼,心裡嘆了一口氣。
 
「璐菲利斯,就照那上面的去做,不得有任何異議。」
大神說道,他說完話之後,立體螢幕立刻消失,艾爾德跟璐菲利斯被強制送出神之間。
 
 
翌日,璐菲利斯與首次出現在眾人面前的艾爾德召集在總部所有人員集合,宣布這次大神要重整組織的命令。
 
「……職位的詳細異動,我會個別通知,大略的異動方式已經在大螢幕上顯示出來了。八大天使基本上不變……」
璐菲利斯將大會議室裡的投影螢幕放下,立刻顯示出新的克勒佩那伊斯主要組織結構表,講到一半卻突然看著手上的資料說不出話來。
 
「克勒佩納伊斯的各位,第一次見面,我是艾爾德.曼納,是原本『神』階級的人,也是以後的『座天使』。」
艾爾德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他接過璐菲利斯手上的資料,這樣的事情再讓璐菲親口說出就太殘忍了。
艾爾德在稍微停頓後接著說道:「接下來要宣布通緝名單以及停職名單……」
 
在場的七名大天使,本來還在仔細看著螢幕上的職務異動,卻在聽見艾爾德的話之後,突然覺得背脊發涼。
 
(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熙蒂亞看著在台上第一次出現的艾爾德,心裡不安的想著。
 
「通緝名單如下,原天使軍團統帥『米凱爾』夏歐那.洛恩.路菲因即日起撤銷原職銜,同時逐出組織,並且,如果有任何人看見必定要將他逮捕回來,要奪回『狄奧』。另外,『路西斐爾』亞諾恩.雅微尼亞,從今天起撤銷原職銜,一切行動由璐菲利斯看管,並且需將除了『夜旋』以外的武器繳交給璐菲利斯保管,以上。解散!」
 
艾爾德以平板的音調宣布,同時大部分低層人員也都離開了。
 
同璐菲利斯將頭低下,如果她可以哭的話,她一定會無法克制的哭出來……
 
亞諾恩無法接受這樣的處置,他並沒有錯……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處置?
 
(亞諾恩,不可以,不可以!)
 
熙蒂亞自己無法相信自己耳朵所聽見的事實,但是她看見站在身旁的亞諾恩已經快要暴走,簡直就像是要發動『夜旋』上去把艾爾德殺掉一樣,她趕緊把他拉住,並且低聲的告訴他。
 
柯恩立刻拿出自己隨身帶著的麻醉藥劑,立刻往亞諾恩身上注入,絕對不能讓亞諾恩在這裡發飆。
 
璐菲利斯看見下面有些騷動,而且是在亞諾恩他們所在的位置,她立刻過去幫忙。
 
「你們快將亞諾恩帶回去水晶域,等他醒了,我有話要跟你們說。」
 
 
 
曼柏市夜銀特區五十三號七樓。
 
無方朔夜剛檢查完夏歐那的身體狀況後,手機鈴響,他伸手接起。
 
(你好,無方朔夜嗎?)
 
「是的,璐菲利斯小姐,有什麼事情嗎?」
是個出乎意料的人打來的電話……無方朔夜嘴角帶著微笑,當然電話另一頭的璐菲利斯是不可能看見的。
 
(星期日的會面我想不需要了。)
 
「喔……為什麼?」
無方朔夜好奇著,明明那時候他打電話過去時,璐菲利斯還很期待那天的會面,怎麼才過了一天就改變心意了。
 
(……因為夏歐那已經是克勒佩那伊斯的通緝犯,我想你應該還不知道,所以來告知你一聲。)
 
「真是無情哪,克勒佩那伊斯……一旦統帥被敵人救走就被判定為叛徒嗎?您特地告知我,是希望我做些什麼吧?」
無方朔夜依然笑著,話裡充滿諷刺意味,雖然他們羅萊因的主人也好不了多少……
 
(你曾經說過,夏歐那死了,你活不了吧?那就請你帶他逃到克勒佩那伊斯找不到的地方……在夏歐那恢復戰力之前,請你這樣做吧!)
 
「……那是命令嗎?璐菲利斯小姐。」
 
(那是請求……那個孩子對我而言就像弟弟一樣的存在,所以站在姐姐的立場我不希望他被克勒佩那伊斯的人找到。)
 
「弟弟嗎?我也是呢……我了解,那麼,後會有期。」
 
 
 
璐菲利斯被降為「熾天使」同時看管亞諾恩的一切行動,其他六人幾乎沒有變動,天使軍團現在由艾爾德暫時代理總帥一職,夏歐那被在列上通緝名單上。

《前奏之章》.完

*------------------*

後記:

前奏章就到此結束啦XDDDD
後面的就再說吧XD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這一篇??
我可是冒著段考爆掉的危險打完的啊!!
(天音:沒有人要你冒這種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