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這樣子的,那該死的「靈感」大爺總是在不該來的時候來找我。
而且是我唸書唸的越勤的時候,靈感大爺他就越常來找我啊!

我求求你啦~~等我考完再來找我,不要在這種時候啊!!!!

害我這幾天上課都不專心……
一下子想到凌月女王的,一下子想到叛罪者的,一下子又想到我家小雪(ˇ),嗚嗚,這根本就是欺負人@@

靈感大爺我恨你啊@@你為什麼每次都在我大考前跑來啦!!



是說我對靜蘭的愛正在成長中ˇˇ我愛腹黑靜蘭啊ˇˇ(大心)

鋼鐵三國志讓我有興趣的不是劇情而是越來越搞笑的人設!!XDD


沒有時間打心得了,先看一下有爆點的截圖吧XDD


這個QQ頭歐洲小王子叫做劉備!!


趙雲還是帥哥一枚啦!!不過看起來好像忍者XD



這叫做劉備三顧茅廬的第一顧--美人出浴!




孔明啊孔明.....你什麼擦起胭脂啦??



沒有必要看到這樣吧@@
孔明你的軍師位置原來是色誘來的!!還摔下車咧@@

這叫做劉備三顧茅廬的第二顧--跳舞!



這這這......|||||


不知道第三顧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