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囉ˇ我又改版了ˇXD
因為我又想用回白色版面了
我真的發現,黑色版面對我而言實在不耐看ˇ
所以我還是喜歡白色系的ˇˇ

原形是小蘭的水彩畫的那一個,不過我改很多就是了XDD
只有細部連結顏色沒有改ˇ

不過,我都沒時間唸書了,居然還在弄這個啊!!!!

關於新貼的文,叛罪者啊……

看了第一篇之後真的會覺得他很黑嗎?
可是我在想後面的情節其實不會耶@@

例如以下這段:(嗯,雖然下面只是惡搞的,不是真的BL,不過……沒有辦法接受的還是別進來喔ˇ)

因為朔夜幫夏歐那做了個可以利用對外界的感應讓雙眼暫時失明的夏歐那可以判斷前方有沒有物體或者是人,讓他可以順利行走的特殊眼鏡後,夏歐那只要朔夜不在家,夏歐那就會往外跑(因為很無聊)

有一次他出去買牛奶的時候,被偷喝酒後的亞諾恩看見了,亞諾恩並不知道夏歐那不但外貌變成十二歲的小孩還有眼睛失明,看到那個有著一頭紅色長髮的小孩子就覺得他跟洛恩超級像(同一個人當然像)……結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人抓回家去了……

沒武器,也看不見的夏歐那當然掙脫不開,雖然一邊叫著掙扎,但是只是徒勞,還是一樣被抓回家了

十六歲的少年拐十二歲的小孩……應該是兄弟或朋友吵架吧……路上的人也只以為是兄弟吵架,就笑著走開了。

「你是神經病啊!隨便誘拐小孩子!我打電話叫警察抓你喔!」
因為夏歐那不能讓亞諾恩發現他是夏歐那,所以裝成小孩子的語氣講話。
「……叫警察也沒用,他們也得聽我的。我說你啊……怎麼越看越像洛恩……」
亞諾恩未成年偷偷喝酒,而且他喝酒後整個人的判斷力跟理智會徹底降到原本的十分之一以下
「洛恩那傢伙居然就給我這樣不見了……可惡,害我都沒有人可以跟我吵……都是你害的……嗚嗚……」
亞諾恩抱怨著,抱怨到最後還開始哭了……居然還把夏歐那的特殊眼鏡拿掉,害得夏歐那只能靠聽覺判斷發生了什麼事情。
「喂……喂,你抱怨你朋友失蹤了也不可以找小孩子發洩啊,就算再像也不可以……喂,喂…你在幹麻啊……」
夏歐那感覺亞諾恩在摸他的臉,而且他自己的臉有越來越靠近的趨勢
「誰說你是我朋友了……洛恩你是個忘恩負義的渾蛋……我才沒有因為你不見失落到被璐菲利斯抓去關心,也沒有被熙蒂雅盯著三餐……都是你,都是你害的,你這個笨蛋……嗚……」
夏歐那突然覺得自己的嘴唇熱熱的……,他才突然想起來,亞諾恩只要喝酒之後就會變成接吻魔,而且他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碰久,而且接吻魔的程度是依他醉的程度來算的,搞不好會從接吻魔變成……
當他一想到這個,猛然回神,摸索著亞諾恩的臉用力把他推開。

不過就算把他推開也沒有用,此時的亞諾恩早就沒有理智這種東西,還是像蛇一般纏了上來,以相當迅速的動作又親了上去。

重複了幾次後夏歐那已經不想再把亞諾恩推開了,反正一定是一樣的結果

他索性就直接賞亞諾恩一拳,同時大吼著,

「亞諾恩你這個接吻狂!你親夠了沒啊?!」

結果事後大約隔了七小時後,亞諾恩終於酒醒醒過來了。

看到眼前的紅髮小孩後,亞諾恩冷冷的開口問:「你是誰啊你?」



例如這樣子的情節也會出現,不過我要鄭重的聲明這篇啊
可是什麼配對都沒有的

雖然小祭說他喜歡小亞亞╳小夏
愛哭鬼小攻+暴走小受……

我說小祭啊,你真的想太多了……這篇可是什麼都沒有,一切都只是誤會啊!!


話說這篇真的貼的我好辛苦

居然打了三次才打完,好在PIXNET有草稿儲存功能,要不然我一定哭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