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罪者.MICHAEL

《前奏之章》
 
01
克勒佩那伊斯,為現今世界上最龐大也最具權力的地下組織,其權力已經深入各國政要,並且已經確切的控有利亞利共和國,同時訓練有天使軍團。
擁有抹殺者的組織是稱不上什麼善良正義的組織,他們的存在目的就只是維持平衡而已,維持這個世界和平的假象。
 
近年來羅萊因地獄的茁壯已經讓克勒佩那伊斯感到壓迫,而三個月前,羅萊因正式與克勒佩那伊斯開戰,使得雙方元氣大傷,克勒佩那伊斯的天使軍團也險些瓦解,而他們的天使軍團總帥在此戰之後失去下落。
 
直至今天,克勒佩那伊斯屬於上階級的「神」才決定召開檢討會議,與會者主要是此次參戰的八大天使,除了一名失蹤、一名有任務之外,全數參加。
 
「……這一次與羅萊因的開戰,雖然是相當急促突然,但是關於天使軍的應變不及,請多加檢討。」
主持會議的是「神」等級的璐菲利斯.芙亞,她坐在會議中央緩緩的說道。
 
這次的戰役主要是羅萊因的突襲利亞利共和國總統府,當時正在召開世界會議,由於與會國家表示他們並不希望太多天使軍團的人在附近。因此天使軍遇到此次突襲才會反應欠佳。雖然身為天使軍統帥的「米凱爾」夏歐那.洛恩.路菲因有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並反擊羅萊因的突襲,然而,他並沒有顧慮到羅萊因還有人在外支援,統帥先離開而應變不及的天使軍被消滅了三分之一,雖然這次出動的天使軍人數在總部只佔百分之五,但對克勒佩那伊斯以及天使軍團整體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大損傷。
 
後來趕往現場支援的「路西斐爾」亞諾恩.雅微尼亞根本只是去收拾善後,那時世界會議早就被破壞,重要文件也被羅萊因焚毀,向總部求救的「米凱爾」夏歐那更是失去了蹤影。而且據說他當時身受重傷。
 
「我們當然有錯,這點我們知道。」
從會議一開始便沉默不語的「路西斐爾」亞諾恩.雅微尼亞終於開口說話了,冷淡的語調夾雜著慍怒,這次的事件讓他很生氣,但他更氣的是「神」的安排。
 
一旁的「加百列」熙蒂亞.亞蕾路看到亞諾恩開口說話就知道情況不妙了,雖然亞諾恩平常相當冷漠,但是他的火爆脾氣是跟那台戰車「米凱爾」夏歐那有得比的,要是真的控制不了時,他真的會連「神」都責備。
 
「但是璐菲利斯妳敢說妳們神階級的人都沒有錯嗎?現場的天使軍反應不及的確是我們訓練不佳,但是當我接到洛恩那家伙的支援令卻已經過了三十分鐘,那時候才叫我們去支援?他就算是個笨蛋也不會死撐到那個時候吧?而且到如今,我們居然沒有辦法掌握到洛恩那傢伙的下落?!」
亞諾恩站起身來,向會議的中心璐菲利斯質問著,這三個月來,他已經忍下無數次親自去「殿堂」找璐菲利斯,但是今天他聽到璐菲利斯他們神階級的人說詞,他真的氣不過。
 
「亞諾恩,你冷靜點。夏歐那還活著,這點我們可以確信,有人把他救起來並治療他,但是那個人用了重重方法阻止我們去搜查夏歐那的下落,所以我們才無法得知夏歐那的位置。」
璐菲利斯依舊用著溫和的口氣說著,她其實明瞭亞諾恩的怒,但是……她也是很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情的。
同時,會議廳的浮現一個立體影像,上面顯示著一張「米凱爾」夏歐那被治療機械的管線繞住全身的照片,上面還有照片的拍攝日期,那是在最近這幾天。
 
由他身上所纏繞的管線之多,他們就可以知道夏歐那受了多嚴重的傷,夏歐那的武器是擁有治療與攻擊程式的內嵌式毫微機械,可以自動修復傷口,但是就連毫微機械都無法完全治療,就可以知道夏歐那的重傷程度。
 
「……好可憐…」
「加百列」熙蒂亞.亞蕾路看著影像不禁感到一陣心痛,她無法想像夏歐那是怎麼撐到現在的。
 
「……那傢伙真是好樣的,居然還能活著。」
「卡麥爾」迪芬斯.維嘴角微勾的笑著,知道同伴沒死讓他的心裡好過很多,他也是因為收到支援令太晚,跟「路西斐爾」趕去的時候早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路西斐爾」亞諾恩看到這影像,立刻拉開椅子,作勢要離開會議廳,卻在打開會議廳的門之前被璐菲利斯叫住。
 
「『路西斐爾』亞諾恩.雅微尼亞,從現在起天使軍團由你暫時代理指揮,夏歐那能在十七歲時就擔任這個職務,跟那時候的他相差一歲的你應該不會輸給他吧?」
璐菲利斯將音量放大說著,故意用了點激將法,要不然亞諾恩那孩子是不會接管的。
 
「那傢伙接管到現在兩年也沒有特別有出息,我當然可以勝任!」
亞諾恩說道,話畢便離開了會議廳。
 
「『加百列』熙蒂亞.亞蕾路、『哈尼雅』薇.伊黎、『拉斐爾』柯恩.阿卡黛密斯、『尤利耶兒』路沙加.歐羅,就請你們多加注意各方情報有關於夏歐那的下落,並且注意……以後行動時,請以自身安危為最優先考量,我們克勒佩那伊斯禁不起再失去一位『大天使』了。」
 
璐菲利斯閉著眼說道。
 
在場的眾人同時說了聲遵命後,璐菲利斯起身,宣布道:
 
「那麼,散會。」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在此我要先說明一件事情,請不要把MICHAEL念成「麥克」之類的發音,不然我秒殺你!
雖然他的發音的確是如此@@
這是從很久以前就想如此設定的,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種關於七大天使的說法,不過到最後我還是覺得用天使迷夢裡面的設定會比較好,反正那些天使的名字只是頭銜而已,大家不要太在意他@@

雖然我說不更新任何東西,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手癢貼這個出來@@
我我我突然感覺好罪惡啊@@
還是早點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