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護理課看了生產過程的影片
由於綾看Rolia的天空日記後,發現了一篇名為「仙草凍」的日記
看完之後,那是一篇跟仙草凍完全沒有關係的一篇日記
反而跟生產過程大有關係……
所以,她就跟我們這些還不知道實情的人說,那個影片很噁心、血腥

老師也說,不敢看的就別看了


自然生產的部分我有看啦!
只是……我是拿掉眼鏡外加把瀏海撥下來用非常模糊的視力看著不算大的電視螢幕,所以,我只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些……可是光是那一些些就夠噁心可怕的了
我喜歡看恐怖的、靈異的(被嚇也愛看XD),但是,我討厭、害怕看噁心的東西……雖然那是生產過程,每個媽媽都經歷過的事情
但是,生產過程的影片鏡頭絕對不會放在那個媽媽的臉上,
當然是放在胎兒要出來的地方……
描述我就不多講了……(老實說,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但是,剖腹生產……
我一開始聽老師說這段會比自然生產還血腥時,我就立刻拿下了眼鏡
本來想說稍微看一點點也好
但是,我只看到那個醫生把孕婦的肚皮粗魯的劃開之後,我就不敢看了
(就跟看鬼片的時候一樣,片子本身也許已經很可怕了,不過加上觀眾的配音可怕程度又往上攀爬了不少)
後來,我就躲在烏龜魚旁邊,連看都不敢看
因為有人一邊說著那生產的進度,我光聽都覺得……
怎麼可能還敢抬頭起來看……

所以,我一直到下課走出護理教室為止,我都沒有抬頭起來看過電視一眼

我承認我的確很沒膽,對這種事情……

我以後不要生了啦!(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