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我都在放學後跑去台南火車站旁的八十五度C買麵包
其實在八十五度C幾乎都只有買蛋糕,是這兩天才開始買麵包的
它的麵包價格算是正常ˇ

禮拜二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新出爐的麵包,我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的麵包耶!
果然剛出爐的麵包非常好吃喵ˇ
那天我只買一點點,回家我跟老媽說,明天我幫你們買麵包吧!

所以,也就是今天,我跑去買第二次麵包……


結果,短短不到十分鐘之內,我就挑好了幾個麵包ˇ
當然還有很便宜可是很好吃的巧克力麻糬球ˇ
不過,我忘記要算好我家大概有多少人要吃麵包了

不小心就買了五六樣啊XDD
花了一百一十元……

老爹還說我為什麼買那麼多麵包……

因為一不小心就買很多了嘛XDD


唉,快要跟身上穿的那件水藍色水手服制服告別了啊@@

畢業典禮那天我會不會哭啊?

國中的時候因為還留在學校自修等著考第二基測
所以完全沒有感覺到畢業的氣氛……

這一次啊……我不知道的說@@

人家才不要眼睛哭得腫腫的去吃謝師宴……!


禮拜六看看有沒有辦法長時間碰電腦,把鋼鐵三國志的後續感想一起貼上來

劉備居然是有著QQ頭毛的小孩子@@(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