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有在唸書以來,我的歷史成績幾乎都有不錯的成績啊~
幾乎每一張考卷(複習跟進度的一起算)都有七八十分耶~
看了一整個就是很高興~~~

不過,我家的地理好像越來越荒廢了……
反正我就是天生跟地理這種東西不合啦啦~~
又是圖表又是統計的,根本就是在諷刺我的數學統計那邊學的很差嘛!

再加上我們的地理老師是個有過度熱心,上課非常容易自HIGH的熱血老師,只是他上的很高興,我們聽的很痛苦(因為都聽不懂啊~~)
她是個很認真很關心學生的老師,但就是教的不好……

所以我被她教了兩年,地理也爛了兩年(僅次於數學啊),
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年……

最近念歷史念的太勤,平常有把握的學科都一一放掉
導致這次段考……成績非常不理想……

最近都被烏龜魚叫成歷史小神童了XD



今天副班長在問說有沒有人還要家青文藝獎的報名表
我就跟她拿了簡章過來看……
結果猶豫了一節課
我還是撕下了一張報名表……
截稿日期是11月17日
從今天開始的話,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寫……
不過,到底要寫什麼內容才好……

昨天稍微打了一段……
標題還沒想出來

我想大概就是……「無聊」吧~



  望向窗外,天空一如以往的晴朗,早晨的風有些微涼,看樣子快要進入秋天了吧。
 
  老師站在前面講台上正用著一成不變的音調,講著無聊又無趣的內容。
  外面的風有點大,挺舒服的,但是教室裡面有點悶,有不少同學都因此而陷入半睡眠狀態。 
  作為記事用的小黑板右上角用著美術字體寫著大學入學考試倒數一百零九天的字樣,下面緊接著是每天排的密密麻麻的考試科目以及範圍,旁邊空位上還寫著「studying now」的英文字樣,應該是用來鼓勵班上同學用的。
  
  叮噹……叮噹……
  
  難熬的一天終於過去了,老師很識相的不耽誤大家的放學時間,開口說道:「今天就先上到這裡,不敬禮自動下課。」
  老師的話一說完,班上立刻恢復了生氣,許多人都從昏昏沉沉的狀態中清醒過來,快速的收拾自己的書包,趕著回家或者是去補習班,也有可能是出去玩。
  
  「紅,你不回家嗎?」
  曜辰,長的還算乾淨,相當陽光的男生,背著學校的書包,走過來炎非紅的位子問道。
  「要啊。」
  炎非紅回答著,卻沒有要整理他桌上散亂的三、四隻不同顏色的中性筆跟課本的意願。
  「……那你還不快點整理?教官最近很嚴耶,不到六點就開始趕人了!」
  曜辰將他自己的書包放在炎非紅座位旁的位子上,動手幫起後者這個完全沒有收拾東西意願的懶人整理課本、鉛筆盒,還一邊碎碎念。
  「喔……」 
  炎非紅有氣無力的答應著,依舊沒有動作。




還沒完全想出來故事的架構
但是可以肯定又是一篇脫離不了奇幻或科幻色彩的小說
不過不會有耽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