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大概是被怨恭詛咒了也說不定
恭子的樣式怎麼做怎麼不滿意
就連昨天弄好的那一個,雖然在排版上自己喜歡,
可是,他回應居然又跑框了啊啊@@

偏偏這次我又找不出跑框的原因!

所以只好再度改版了,這次我很懶
這個版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做最快的,三四十分鐘就搞定了

短時間內我也不會做樣式了(淚,最近沒靈感)

而且就如之前所說的,我可能會消失有段時間

不確定我回到家之後還有沒有力氣發文


其實我最近講話一直怪怪的,

常常說出那種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奇怪語句

算了,反正我就是笨黑兔子一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