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回白色的了
代表我最近有比較開心了一點
不過,其實也好啦!

終於做了恭子的樣板啦!!
旁邊還有一隻蓮娃娃和小尚娃娃ˇ

這個版還沒有完全改好,細部改天再修~


最近做樣式我都只有考慮到自己的需求而已
所以基本上我都不會拿出來分享,因為只要沒有跟我用一樣的設定的話
那個樣式會變得很醜@@

我現在做樣式也不怎麼想分享了,
畢竟沒有幾個人來我家真的告訴我他(她)喜歡我的版
分享不分享,一切,我自己高興就好

這次的娃娃饗宴啊ˇ連結列那邊,本來是打算把文字直寫
不過一整個文字直寫的話,版面比較不好排,所以就放棄啦
改成現在這個樣子ˇˇ

很晚了,我要睡覺了

其他日記明天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