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忘了,那兩個生出我的人的長相。

他們都還沒死,我跟他們也不算失散,只是已經有大約七、八年的時間都沒有見過他們了。

那兩個人大概現在看到我,也認不出我來吧?

我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樣子呢?其實原因就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那些芭樂連續劇中,父母其中一方會討厭小孩,通常是因為這個小孩造成了彼此的不睦,或者是分離,又或者是這個小孩個性太刁鑽太難養,等等。

但我都不是因為這些因素而讓那兩個人對我完全不聞不問。

對他們而言,從來就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他們對我的那種態度,嚴格來講也不是討厭或怨恨,而是人對陌生人會自然產生的疏離感。

因為這個人跟自己沒有關係,沒有必要去關心他,類似這樣的感情。

我的親人,從來就只有哥哥一個人而已。

會對我笑的,也只有哥哥還有「他」而已。

然而,我卻再三的用言語、用其他的行為來傷害這些關心我的人。」

自轉世界

主角-紀鈺辰

遊戲ID:御無心(前期)

性別:女

年齡:十七歲

外貌:外貌造型多變,但大體上是偏中性比較帥氣的打扮,常常被認為是美少年。

個性:多變,幾乎面對每一個人都可以露出不同樣的一面,但其實,她是個很孤獨的人。有些東西她很想要,也明白只要開口就會有人願意給,但是她就是沒有勇氣開口。雖然智商超過一般高中生,甚至是連一流大學的研究生也比不上,不過她並不喜歡讓人知道她有這些才能。在一般同學面前,她是個可以帶動全班氣氛的領導型人物;在神話裡(自轉世界的遊戲主程式設計五人組)她是個愛笑愛搞怪的帥氣女生;在遊戲裡,她是個性冷漠、態度高傲的冰山美人。而真正的她,至今只有一個人知道,是那種明明想要有人陪,卻又拒人於千里之外,又例如是那種明明很喜歡這樣東西卻要把它丟棄的矛盾個性。

背景:住在位在高級住宅區的一座相當奢華的豪宅,佔地從最右邊到最左邊大約有兩百公尺左右(大概吧,嗯,我的數字觀念不是很好,反正就是很大很豪華),家裡有一名管家負責她的生活起居,也有幾名僕人,不過後來她把那些除了管家(因為堅持要留著,就算不領薪也要留著)的人全部辭退回本家,還有一個哥哥在國外唸書,不過只要一有空就會跑回來這裡住陪妹妹。父母則是長年居住國外,就連國籍也已經遷到當地。

註:那個管家依她自己估計大概只有二十四歲,而且是美男子一枚,身世背景不明。


哥哥-紀尹楓

年齡:二十一歲
個性:開朗陽光大哥一枚(據說是,真實情況不明),實際上是戀妹控一枚的樣子,似乎是為了妹妹什麼事都做的出來。目前在國外的知名大學唸書中。


管家-侯靖廷

性別:男
年齡:依外貌估計大概有二十四歲,實際年齡則不明
背景:家世背景不明,不過跟紀尹楓的交情似乎不錯,堅持留著的原因不明。
個性:態度不冷不熱,典型管家的個性,但那些似乎都是裝出來的,有時候會對某些人特別溫柔,常常默默的幫某人收拾爛攤子,被紀尹楓笑成是某人的奶爸。




突然開始打起了人設XD
本來是打算打絕破的,不過因為絕破有些我還沒有想好,
所以就先打自轉世界的,上面那段短文,基本上就是我依照鈺辰辰的個性寫的
寫的過程還不知不覺的哭了,莫名其妙的流淚啊囧

總覺得我設定了一個很悲情的主角。
自轉世界會不會變成一部悲劇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