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千年以前這篇文,那是從我高二一時手癢,一直寫到現在都還不能夠寫完,我承認我的功力有待加強。
雖然這篇是耽美曖昧文,可是由於故事背景設定非常龐大,不論是在第一版還是第二版寫的時候,我都只有著重在一個主角的感情、想法上面,完全忽略掉這樣龐大的背景設定以及原定的劇情走向。
除了主角以外的人物,也是突然冒出來,然後就又突然消失了,這樣一定讓人感覺我寫的很莫名其妙吧?
我自己看了許多次我現在所有寫的章節,沒有任何一回是可以讓我自己覺得OK的,當初匆忙打完就把文給PO出來荼毒讀者(雖然應該沒有很多隻啦XD),還真是有點良心不安。

我做了一個決定,雖然我覺得這個決定一旦公佈一定會讓人覺得我這個作者怎麼反覆不定又愛改來改去。

我並不希望千年以前只是一篇耽美文,這只是在配對上的設定而已,我真正想寫的並不僅僅是愛來愛去那些東西,所以我會再度重寫這篇文,這次我一定要抓緊我的主軸,然後讓故事順利發展下去,雖然小瑋跟女王的感情發展只是附加品,不過我說過了,我不會寫BAD ENDING,所以重寫之後當然還是好結局啦~

所以這篇文我會從現在開始停止更新,原先在部落格裡面的文在我貼出新版以前不會刪,再度連載的時候可能就要指考以後了,我說了,這是篇背景相當龐大的故事,所以我必須將所有的東西完整的設定出來才能在動筆的時候把我想說的故事表達清楚。

我想說的大概就是這樣了,我希望有看到這篇公告的人能了解我的想法,我寫文是為了讓自己高興而寫,有人喜歡我寫的東西我也很高興,但是,請不要對我提出無理的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