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讓我很感動
以往都只有父母親買個蛋糕意思意思而已就過去了
升上高中之後,老爹老媽說都高中生了還在乎什麼生日
生日基本上都當平常日……||b
可是今天真的讓我好感動……我活到現在第一次在生日時這麼感動
所以,就算明天就要段考我還是來打一下紀念一下

本來我還在想,生日這天,應該跟以往一樣,頂多說句生日快樂就過去了,因為要晚自修的關係,回到家也很晚了,老爹老媽也不會幫我慶祝了,大概只能自己去買個小蛋糕慰勞自己吧……。
不過這樣感覺好孤單,好可憐喔……T^T


今天到學校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大早還是考試、念書(雖然我後半段在睡覺XD,因為評分人員走啦~)課也是正常上,我跟雅汶汶、綾、小祭、烏龜魚的交談模式依然如故,她們甚至沒有說一句跟生日有關的話~


所以我就在想,算了,反正每年都這樣,滿十七歲的這一年也不會有差吧……


不過,就在第二節下課時,終於很無奈的上完了無趣的地理課,趴在桌上翻來翻去的,不知道要幹麻的說……就看到小祭叫著雅汶汶神神秘祕的跑出去,然後我覺得很無聊就跑去跟烏龜魚哀怨說為什麼生日剛好在段考前,綾有聽到我說的,就說她的生日還在大考前勒~然後我就吵了一下烏龜魚之後,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這時候,雅汶汶跟小祭回來了,可是小祭行跡詭異的把頭從外面伸進來,雅汶汶急急忙忙的跑去她自己的位子上,小祭就叫我跟烏龜魚跟綾出去外面。
俺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說,幹麻突然叫我出來,剛好前一節在偷偷用墨筆畫畫,手指有點髒髒的,我就說我要去洗手……

回來之後,她們就圍了一個小圈圈在窗戶旁,然後……就送我生日禮物還唱生日歌唷!!!


有禮物跟卡片耶~~喔喔,忘了,還有蛋糕喔~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了……


第一次生日過的這麼好~~~


雖然在當場因為她們後半段就開始搞笑了,所以我就沒有哭出來了
不過要是我真的哭出來的話,肯定會哭到上課的……


另外,今天無清學姊也特地送蛋糕來給我,是艾摩司的蛋糕耶ˇˇ


外加一杯依我猜應該是皇家奶茶的奶茶(有含酒),雖然我喝了之後,真的懷疑我的酒量可能非常的差,因為有點暈XD



Fion說去挑禮物太麻煩了,她乾脆資助我買廢棄公主的小說或幫我把封神演義的漫畫補個幾集,再不然就是去買跡部的生日專輯(是說跡部的生日好像是10.4耶XD跟我差了一個禮拜XD),因為送其他的禮物我也不一定喜歡,乾脆讓我自己挑ˇ


啊啊~對了,雅汶汶她們送的是一大盒不二家的糖果ˇˇ
因為小祭說,我喜歡的太難找了XD


結果中午我就吃了兩個蛋糕(順便當午餐XD)


喔喔~~卡片我看完了……今天先打到這裡吧~~先唸書去
看完卡片的感想明天再打ˇ


真的很幸福啊~~~~


真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